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圣斗士星矢:重生》水瓶座·冰河解析 钻石星尘拳之力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今天主要谈谈《圣斗士星矢:重生》中的角色--水瓶座·冰河(下文简称:冰河),总体来说,冰河在团队战时可以控制对手,且帮助己方队友增加防御,是一个优秀的控制角色。

WechatIMG55.jpeg

-------------技能解析-------------

钻石星尘拳

可释放出巨大的冰川流,对沿途的目标造成念力伤害并冰冻。笔者实战中该技能的范围非常之大,可能覆盖大多数敌人。释放念力伤害的同时,还可冻住敌方3秒,且出手很快不易被打断。

第一层天赋开启后,实际是对该技能进行了强化。在冻住敌人的同时,还会停止敌人必杀技的释放时间4秒。换言之4秒内,敌人不能释放必杀技,该技能十分强大能,某些情况甚至能左右战局。

曙光女神之宽恕

产生七彩极光的绝对零度气,造成随机三个目标大量念力伤害,并减少目标的攻击速度。该技能再在冰河培养到极限的情况下输出很高。

冰之护佑

使用冰气护佑生命百分比最低的目标,使其抵挡一定量伤害。该技能在对战时感觉释放比较频繁,具体能阻挡的伤害尚不确定,但是能保护队伍中相对比较薄弱的队友,是一个比较实用的技能!

第五层天赋开启后,对该技能有了不小的提升。不仅可以给己方生命最低的队友提供念力防御,还有几率通过冰棺回血。对于主T角色很强力的队伍,一旦回血33%,无疑整个队伍的生命也延长了。 

冰结晶束缚

单手接触地面向四周扩散出大范围的冰块,对周围的目标造成念力伤害,并有几率使受到伤害的目标冰冻。该技能特点是范围较大,且出手很快不易被打断!

第七层天赋开启后,也对该技能进行了强化。即让技能4连续再触发一次,也就是说,可能冰冻周围敌人4秒。

寒意控制

进入战斗场景时提升自身攻击和念力防御。第九层天赋开启后,可让角色受到的冰系攻击伤害降低,并减少控制时间。这个天赋是为了让冰河尽快从对方的控制中解套,并进行反制,这点更好的增加了冰河的使用性!

觉醒后的冰河在第4个技能施展后,被攻击的敌方会被套上冰晶环,使其在3.5秒内无法恢复觉醒值,瞬间角色的能力提升了一个档位!

-------------角色定位-------------

笔者总结下来,冰河的优点是:可以控制对方出手,且团队战时在关键时刻可以控制对手,可能会制造出反败为胜的机会;帮助己方队友增加防御,并有机会回血;在极限情况下,输出值可观。冰河自带提高防御的技能,另外控制敌人自身也会得到被己方辅助加血的机会。

但命中有待提高,有时控制技能会被闪过,冰河失去控制就容易被打倒。

-------------角色搭配-------------

搭配1:北极星·希露达+水瓶座·冰河

原因:希露达觉醒后,会提高冰系人物的属性,让冰河攻击伤害提升20%,且持续35秒,提升效果很明显!

搭配2:白羊座·史昂+水瓶座·冰河

原因:史昂的水晶墙技能可以让冰河的防御变得更强,在场上的存活时间更长,而且冰河的技能可能帮助史昂回血,两者互补,效果不错!

-----------究极之力搭配-----------

舞动的长鞭:可以增加冰河的冰冻的范围,并使攻击变得功能强

坚强的战士&初始的圣衣:前者加物理防御,后者加念力防御。对于一个以控制为主的角色,重要是能站得住。

星云防御阵:此卡可以降低觉醒技的伤害,一星卡即可减少伤害6%,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传承的圣剑:在队伍防御做好的前提下,就装备这张紫卡吧,且对于中排角色也是必备的。降低对方角色的防御,一星最高可能降低3%,同时还可以增强攻击。

祝大家游戏愉快,体验不同角色搭配的乐趣!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