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有哪些角色?圣斗士职业介绍

本文导航
  • 第1页:圣斗士星矢角色介绍1

  说起圣斗士星矢相信你不会感到陌生,这是属于80、90的集体回忆。现在手游圣斗士星矢来了,小伙伴们先跟着安趣小编一起去认真了解这款游戏中的职业吧。

第四名:山羊座修罗.jpg

  第四名:山羊座修罗

  普通攻击:【物理】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105%伤害,额外附加伤害,每回合增加自身格挡10点,可叠加5层。-

  跳跃飞石踢:【物理】对敌方前排目标造成135%伤害,额外附加伤害,并增加自身格挡100点,持续1回合。-

  圣剑(奥义):战斗中累计格挡敌方3次攻击时,对敌方血量最大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混乱。五星后可领取奥义任务

  狂暴:攻击增加15%紫色激活

  逆境:突袭格挡时对目标造成击晕50级圣衣激活

  圣佑:格挡增加20点四星激活

  点评:攻击性圣斗士,却有增加格挡的技能效果,可以说是一个十分鸡肋的圣斗士,如果有更好的,果断抛弃。

第三名:金牛座阿鲁迪巴.jpg

  第三名:金牛座阿鲁迪巴

  普通攻击:【物理】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108%伤害,额外附加伤害,每回合为自身增加5%防御,可叠加10层。-

  巨型号角:【物理】对敌方随机两目标造成235%伤害,额外附加伤害,且使目标受到击晕效果-

  泰坦新星(奥义):死亡前触发泰坦新星,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伤害并概率使其击晕。五星后可领取奥义任务

  星尘之怒:初始怒气增加至满格紫色激活

  逆境突袭:格挡时对目标造成击晕50级圣衣激活

  圣佑:格挡增加20点四星激活

  点评:击晕效果十分不错,而且较早就可以激活,在前期是个十分实用的圣斗士,本身防御就不错,增加防御的技能效果让他成为前期新手必备的超强肉盾。

第二名:狮子座艾欧利亚.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圣斗士星矢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圣斗士星矢OL最新礼包!
回复”圣斗士星矢OL“即可查看圣斗士星矢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