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后期圣斗士怎么培养?圣斗士培养攻略

  圣斗士当然是手游圣斗士星矢里面最为重要的了,所以玩家从选择圣斗士以及培养自己的圣斗士都是要严格把关的。那么,圣斗士星矢手游后期的圣斗士怎样培养呢?有哪些攻略可以借鉴呢?

圣斗士星矢手游.jpg

  1、非常重要的一点,除非官方出冥斗士、海斗士、神,大家记得小强没有黄金好!

  2、圣衣方面,大家也知道圣衣50级之后可以激活新技能,这里建议大家圣衣这样培养。进化别停,圣衣升级主要是牛-修罗-女神,接下来就是其他的了。

  3、钻石用法,建议留着活动用,精力体力买满,3次紫色星魂召唤。

  4、女神买到4星,接着买处女,或者可以女神3星,主沙加;另外双子座的撒加也得买;童虎可以不买。

  5、尽量不要去重生,圣斗士多点,战斗力高的日常任务也好过。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圣斗士星矢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圣斗士星矢OL最新礼包!
回复”圣斗士星矢OL“即可查看圣斗士星矢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