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走向竞技化之路 深度解析《三国之刃》的成功之道

本文导航

  飞鱼科技旗下动作格斗类手游《三国之刃》自去年10月开启IOS公测就表现抢眼,依靠连续数月独霸IOS畅销榜榜首的强势成绩一举超越人气大作《刀塔传奇》,成为2014年收官阶段的最大赢家。

  正是以《三国之刃》为代表的一系列重度手游的成功,让中国手游产业在2014年实现了向重度手游时代的初步转型。作为竞技手游的代表,《三国之刃》将于5月30日在深圳举办“2015年《三国之刃》线下巅峰对决”活动,为时下火热的电竞手游再添一分热度。

  重度手游代表作,三国之刃引领手游电竞

  这次举办线下竞技活动的《三国之刃》就是近期国产重度手游的代表作之一,他耀眼的市场成绩与飞鱼科技的精品研发战略是分不开的。曾经以《神仙道》、《保卫萝卜》而闻名业界的飞鱼科技,在2012年就开始着手重度游戏的转型,并推出了《三国之刃》的前身《乱世之刃2》。

  依靠飞鱼科技一贯坚持的精品战略,《乱世之刃2》也在不断地实现着进化。尽管在问世之初外界对《乱世之刃2》的评价仅为B级,但在飞鱼的坚定路线和持续投入之下,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并吸引了腾讯的关注,最终促成了一代名作《三国之刃》的问世。

图1.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三国之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三国之刃最新礼包!
回复”三国之刃“即可查看三国之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