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不懈 笑傲家族《思美人》手游家族玩法全知道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提起家族,有着一腔热血的诗友自是首先联想到激烈无比的家族战,体验家族情深就在此一战了!然而家族战并不是每天都有,难道诗友除去每周一、四、六就三过家族而不入?其实不然,家族玩法丰富得很,且日积月累下来对诗友收益并不比酣畅淋漓的家族战要少。今天便来说说《思美人》手游中,那些不在“日常”范围之内,却每天都不容错过的“超值”任务!

1.jpg

  兄弟相帮 招募名士义气重

  如果六国寻宝及门客任务不能满足诗友尽快收集门客之心,那不妨来家族中求助你的族中好友!尤其是当你想要求得屈原、莫愁女、庄子等史诗级门客,除了家族这般亲密之地,又有几人会如此慷慨相赠?

2.jpg

  当然,即便家族好友仗义相助,门客也不是一天就能攒齐的。诗友每天只能在家族中发起一次门客求助。可以选择5个稀有门客碎片或者2个史诗门客碎片,如果诗友不满足于此,当然也可以选择橙色品质传说门客碎片,不过每日限制最多只能获取1个。也正因如此,史诗门客才显得更加珍贵,诗友集齐之后务必善待哟~

  秘宝寻踪 英雄榜上侠客名

  相比于集中在家族“福利”界面让众诗友不得不关注的诸多任务,只出现在于家族首页的家族探宝则低调许多。与诗友可单人完成的家族任务不同,在这里需要集合家族众人力量轮番攻击才能将其击败。这样听起来似乎很没有成就感?其实不然,因为每一位诗友的输出值都榜上有名,且不限家族之内。可以让天下英豪尽览诗友英姿!

3.jpg

  而且最重要的,每次成功挑战一个BOSS之后,会获得大量家族资金。家族升级建设,没有资金可是不行的,仅靠族中兄弟捐赠也远远不够。所以希望家族尽快壮大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这里!毕竟家族提升了,重要的心法也才能随之成长!

  内外兼修 心法提升战力强

  每日将家族捐赠次数做满仍觉得不够,不惜花费重金也要将每日的家族物资筹备齐全,红包派送更是勤劳得很……种种热心,既是诗友对家族爱的深沉,更是为了获得更多家族贡献从而学习心法!虽然平日里技能学了一堆,在“外”做足了工夫,可是不修习在“内”的心法也是枉然!

4.jpg

  当然,家族心法也不是无限提升的,其上限与家族等级有着直接关系。若诗友对心法修习有极大执念,就广纳豪杰壮大家族势力,并多多为家族奉献自己的力量吧!只要足够强大,家族心法绝对是诗友提高战力的神助攻!

  除去丰富的家族玩法,近日随着新职业女萝登场,游戏中更是精彩活动连连。寻找童心结、最佳射手、亲密大考验等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与小萝莉亲密互动的同时,更有丰厚豪礼可得。快登录游戏参与吧!

  关于《思美人》手游

  张馨予倾力代言新国风浪漫动作手游《思美人》,由银汉游戏与可为互娱联合研发发行。乱世忧患,家国天下,何以济世?游戏重现这段战国经历,将屈原这份悲悯苍生之心动人演绎,重书荆楚强国之路。国风底蕴深厚,考究史书为据,加之以PBR技术打造的瑰丽3D特效,再现千载奇情。唯美国风画面,水墨丹青之间带你回到那独具浪漫的时代,侠客志士云集酣畅激斗,与屈原一道重写属于你们的传奇史诗!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思美人手游

类型:动作格斗状态:公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思美人手游"即可免费领取思美人手游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思美人手游下载
  • 攻略助手

状态:公测

类型:动作格斗

QQ群: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