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ARPG 游戏《少女剑王》游戏简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8-25
  • 评论:

  《少女剑王》是一款3D ARPG动作手游,开创全新的“组合技能”战斗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精妙的操作、灵敏的反应以及对技能组合的理解,释放出视觉华丽、威力强大的组合技能。组合技能还将随着人物角色的等级提升,和玩家对游戏的理解而诞生出更多的不同组合,甚至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组合技能。

2.png

  《少女剑王》讲述了骑士团最强女骑士米兰孤身前往真理之城,寻找失踪的国王、教皇、公主等人,探究背后真相的故事,玩家的命运,将伴随着在真理之城与米兰达的邂逅,而开始发生一段不寻常的际遇,同时也影响着米兰达的寻王进程,以及整个王国的命运。史诗般的游戏剧情,绝对让玩家过足瘾。

更多关于《少女剑王》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少女剑王》专区:http://www.anqu.com/snjw/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少女剑王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少女剑王最新礼包!
回复”少女剑王“即可查看少女剑王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