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英佩公司大力推荐单机手游《少女剑王》问世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8-25
  • 评论:

 9158聚乐网重金拿下的全球独家代理权“首款虚幻3引擎手游”、“英佩公司大力推荐”《少女剑王》,无疑已成为最令人期待的精品手游之一。

 《少女剑王》是目前为止第一款基于虚幻引擎3技术开发的3D ARPG手机游戏,不仅在画面、特效等视觉感观方面有着强烈冲击力,作为动作手游而言《少女剑王》在操作上更是推出“无限连击”的连招体系,同时首次将“布料动力学”运用到手机游戏开发中,即可在战斗中看到如“武器划破衣服”的真实物理效果。虚幻引擎3为《少女剑王》带来的当然远远不止上述这些,你很难想象360°多维度全景空间、逼真的天气与场景光影效果等以往只有在PC游戏中才能实现的效果,将出现在你的手机上,而这一切《少女剑王》中将一一为你呈现。

2.jpg

 目前,《少女剑王》中国大陆区独家代理权已由9158签下,国服版本相信不久便可正式体验。

3.jpg

 【虚幻引擎3或将助推手游硬件配置升级】

 虚幻引擎3不仅深受玩家的欢迎,同时也备受游戏开发者们的青睐。而超强的画面和物理表现,所伴随的也是对机器硬件配置的高要求。相信作为一名游戏玩家,你一定有过因为想去玩一款游戏而去升级自己电脑配置的体验。随着虚幻引擎3技术在《少女剑王 for GREE》中的成功运用并受到市场口碑好评,更多基于虚幻引擎3开发的手机游戏或将与玩家见面。诚然如今的手机游戏的终端机器一直都在往高配置发展,但不难预见在虚幻引擎3的助推之下,又一波加速升级的高潮即将来临,而《少女剑王》或许就是这波高潮的“导火索”。

4.jpg

 国内手机游戏行业自2012年开始快速发展,历经3年时间的洗礼,已经逐步迎来“精品化”的正式洗牌。抛开为了纯粹吸量而粗制滥造的IP手游不提,越来越多以品质胜出的精品手游将占据主要市场,而虚幻引擎3在手机游戏开发中的完美表现,无疑又为游戏开发商们提供一张王牌。

5.jpg

更多关于《少女剑王》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少女剑王》专区:http://www.anqu.com/snjw/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少女剑王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少女剑王最新礼包!
回复”少女剑王“即可查看少女剑王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