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封神》聚宝盆钱生钱你造吗?

  夏天快到了,趁着春天还没过,还不赶快去种点元宝,来年就可以收获好多好多元宝了。可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我这是在《我爱封神》中得了一个聚宝盆哦。

  有钱才能任性,元宝的运用在游戏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谁都不嫌钱多,但是如何才能《我爱封神》中赚取更多的元宝呢?在游戏的初期,玩家可以跟随引导以及各种奖励来领取一定量的元宝,同时签到奖励,斗法奖励,活动奖励拿到手软啊。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你知道聚宝盆吗?种元宝得元宝你造吗?

图片1.jpg

  《我爱封神》中玩到8级你就可以开启聚宝盆了,友情提示千万不要在7级时候就去元宝抽卡哦,因为聚宝盆,没有元宝种下,哪里能来收获呢?

  各位客官如果留够足够的元宝,在聚宝盆这个活动中可是有机会让手里的元宝翻倍的哦,但是聚宝盆的玩法是有一定限制的,想要不断聚宝,就需要逐步提升自己的VIP等级,这给的回报是相当合算的。

图片2.jpg

  你以为《我爱封神》中的元宝福利就这些吗?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在《我爱封神》中这个道理可不适用,不信你可以去“天降元宝”看一看,哗啦啦的元宝从天上掉下来,能接到多少就都是你的了。

图片3.jpg

  神话Q版卡牌巅峰手游大作《我爱封神》火爆公测中,安卓IOS双端同步开测。安卓:360、UC、百度、应用宝、木蚂蚁、豌豆荚、小米、机锋网、N多市场、当乐网IOS:pp助手、同步推、XY苹果助手、爱思助手、海马助手(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平台强势联合首推。

  《我爱封神》秉承了“轻松生活,休闲娱乐”的理念,对传统的卡牌进行了创新改革,游戏融入了多种全新玩法,结合了主动释放技能,全新攻速设定,以及无边框的卡牌形象,4月23日10:30正式邀请你参加公测盛宴,新服“昊天宫”给你不一样的封神卡牌之旅。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我爱封神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我爱封神最新礼包!
回复”我爱封神“即可查看我爱封神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