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牙的位置我来顶替《我爱封神》另类演义

本文导航
  • 第1页:我爱封神的另类演义1

  《我爱封神》历史的走向一直由封神榜中遴选的截、阐两教的366位“命神”而守护。然而,截教通天教主却日益不满“命神”的统领由阐教弟子担任。终于,为了给自己弟子出头,通天教主便篡改了阐教弟子姜子牙的宿命,使他永远不能受封……

图片1.jpg

  阐教元始天尊到通天教主道场踢场,在干了一架后,发现奈何不了对方,元始天尊下凡寻找有缘人,顶替姜子牙的位置,坑蒙拐骗无所不用其尽,而主角便因此踏上“贼船”,踏上追寻仙道的旅途。

  《我爱封神》拥有御、灵、仙、圣四大职业,各显神通!更有明亮清爽的界面,Q版无边框卡牌,3D立体投影,给你视觉上的享受!还有爆笑对白经典剧情,轻松快乐无厘头,道友,你敢不敢前来斗法!

  

图片2.jpg

  对无聊的回合战斗说NO!《我爱封神》战斗方式上进行了革新,改变了传统卡牌仅仅受击回怒的枯燥系统,而变为具有可控性的职业回怒,配合可以主动释放的神通,提高玩家的游戏可操作性,在法宝与装备的属性上,也着力于表现即时战斗的特点!并创新采用了由攻速系统影响的即时战斗系统,让玩家能够比其他卡牌游戏感受到更多游戏战斗的快感与激烈。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我爱封神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我爱封神最新礼包!
回复”我爱封神“即可查看我爱封神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