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仙侠情缘《仙战》免费全面开启

本文导航
  • 第1页:仙战免费全面开启1

  修道成仙,则能长生不老,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想法貌似有点异想天开,不过在《仙战》中想实现这个愿望妥妥的,延续最强经典仙侠的手游《仙战》为你再续仙侠情缘,今日起开启免费,共同开启精彩奇妙的仙侠之旅!(《仙战》iOS正版名为《仙战决》)

01.jpg

  在其他仙侠类手游中,大多都可以感受到美轮美奂的仙侠风格,但都相对的单一,在《仙战》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华丽仙侠风的同时,也能感受暗黑式的仙魔风,体验不一样的仙侠。战斗的场面也是非常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流畅的打斗动作、武器的碰撞,带你最意想不到的惊喜!

02.jpg

  《仙战》是一款仙侠风格的ARPG手游,其中的坐骑系统别具一格,不是简单的马匹或者搞怪的卷轴、毛笔,而是博采众长,将各种神话传说里的神兽引为己用,如佛教传说中的九色鹿、庄子《逍遥游》里的鲲鹏等,当然还有《山海经》里的烛龙。每个玩家都有神兽坐骑,而且无需更换,只需要不断进化以提升它的战斗力,骑上之后还可以大幅增加人物属性,可以说是所有玩家心中的梦想。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仙战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仙战OL最新礼包!
回复”仙战OL“即可查看仙战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