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呆萌经营养成消除游戏《小熊料理》8月5日公测

  日系呆萌经营养成消除游戏《小熊料理》8月5日迎来公测!为庆祝公测,《小熊料理》还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愉快玩耍哦!不仅有限时出现的2233熊大胃王,还有爱丽丝活动、冲榜有礼、限时扭蛋、进化材料三倍活动等等,数百只可爱小熊,上千种美味料理,餐厅装饰大比拼,轻松休闲消消乐,《小熊料理》的魅力尽在手中!

1438959293132993.jpg

  《小熊料理》是由日本知名互联网企业Metaps游戏制作,芜湖享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在沿用了经典的三消游戏的模式上,加入了食材消除搭配,用以料理的制作。各式各样萌化心窝小熊随你选择,上百种令人垂涎三尺的料理供你制作,千奇百怪的特色家具让你搭配,玩家们向着自己心中梦幻萌餐厅所努力吧。

  更多关于《小熊料理》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小熊料理》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小熊料理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小熊料理最新礼包!
回复”小熊料理“即可查看小熊料理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