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料理公测获好评:舌尖上的趣味数据

  消除类手游《小熊料理》现已开启iOS/安卓双平台公测!置身风格梦幻的的餐厅,由萌萌哒小熊厨师为你打造各种美味料理,吃货最爱玩转的消消乐,让你一秒代入色彩缤纷的美食世界。《小熊料理》公测收获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好评,各大餐厅近期门庭若市,大厨们忙到飞起,简直不能更热闹啦!

 图1.jpg

  自《小熊料理》公布公测时间以来便得到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大家对于《小熊料理》的到来抱着满满的期待,而随着8月5日双平台公测正式开启,大家的热情更是在一瞬间被点燃!大批吃货不约而同涌入游戏,在小熊大厨的带领下攻占一道道美味料理,精心布置和经营自己的梦幻餐厅。在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料理狂欢中,我们的程序猿通过服务器默默记录下了几组不一样的趣味数据,快来看看究竟是什么鬼~

  图2.jpg

  话说吃货们,你知道公测当天被消除掉的食材有多少吗?据统计,《小熊料理》中所有玩家总共消除的食材数量共计400812757份,如果以平均每份食材重250g去计算的话,当天所消灭的食材共计约10万吨,吃货们的胃口实在惊人!

  除了消灭的食材数量,官方服务器还统计出了大家的游戏时长——公测当天大家在《小熊料理》中的游戏总时长约30668小时,合计1278天(3年半)。看似短暂的游戏时光,原来加起来可以辣么漫长~

  另外,公测当天所有餐厅的客流量共计2215246人,平均每家餐厅有15位客人到访;有60392只小熊厨师成功升至15级,33214只小熊厨师成功晋级至25级o(∩_∩)o

  图3.jpg

  集日系、呆萌、休闲、经营、收集、养成于一体的消除类手游《小熊料理》,数百只可爱小熊,上千种美味料理,餐厅装饰大比拼,轻松经营消消乐。吃货聚集,赶紧加入我们的美味天地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小熊料理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小熊料理最新礼包!
回复”小熊料理“即可查看小熊料理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