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三国志》安卓版今日来袭 熊猫女神团性感发声

  由天拓游戏独家打造的2015新锐三国军团混战手游《小小三国志》官方手游IOS版表现不俗,一上线受到各年龄阶段玩家的热捧。今日,《小小三国志》官方手游安卓版终于要和广大的安卓玩家见面,呆萌的诸葛熊猫携熊猫女神团前来祝贺,各位三国迷可以通过各大安卓平台第一时间下载,在线上与熊猫女神激情互动。

《小小三国志》安卓版今日来袭

  女神性感加盟 COS秀萌翻全场

  古灵精怪的诸葛熊猫萌翻全场,七大女神性感反串加盟,还等什么?女神,我想给你们喂竹子!想和女神们激情互动?就在今日安卓版上线一起激情游戏吧!萌萌的猫女神团将24小时轮流在线与你激战!七位熊猫女神,哪个才是你的最爱呢?

《小小三国志》安卓版今日来袭

  团战一触即发 经典战役重现

  兄弟们,大兵阵前走位,小兵绕后补刀,大战即将开始!《小小三国志》真实还原三国历史,游戏以中华大地上的十六州为剧情主线,主角逐步通关剧情统一三国,最终成为三国霸主。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夷陵之战三大经典战役极重现,算无遗策,打造以少胜多史话,明日的三国霸主就是你!

《小小三国志》安卓版今日来袭

  战火纷飞 小兵听你差遣

  战火纷飞,小兵却只会无脑送人头?《小小三国志》独立AI让你从此摆脱与无脑小兵共战的局面,全军独立AI,小兵超强战斗能力,不再排排站送死,让你体验策略游戏的魅力。历代三国游戏中最高AI,真三国游戏,与小兵的战斗像与真人PK,小兵从此承包三国战场!

《小小三国志》安卓版今日来袭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小小三国志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小小三国志最新礼包!
回复”小小三国志“即可查看小小三国志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