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RMB战士《小小三国志》VIP系统成就大土豪

  天拓游戏自研并独立运营手游《小小三国志》为你定制豪华VIP系统!走过路过的各位主公们千万不要错过,《小小三国志》VIP系统大放价,不要2000,不要998,只要充值6元就能成为豪华VIP会员!从此扫荡令任你拿,军令任你买买买,还有充值天天送大礼,这6元,花得绝对物超所值!

图片1.jpg

  在游戏世界中,VIP系统已经成为当下流行的一种现象。VIP玩家所享受的游戏体验对比平民玩家带感很多,那么在《小小三国志》中VIP又会有怎样不一样的待遇呢?首先充值玩家可以领取扫荡令让你毫不费力通关,同时税收上限也将噌噌噌的上涨,让你变身大地主!还可以每天参与充值天天送活动,免费抽取豪华礼包!玩家每天可在驿站收取VIP特权奖励,VIP等级越高,能享有更多的特权。

图片2.jpg

  除了基本的VIP特权外,成为VIP5以上的玩家在5-20级期间还可以购买《小小三国志》成长基金,花费1000元宝购买成长基金,即可返还10000元宝!比买股票还高的返利,比存银行还低的风险,你还不心动吗?如果这些都不足以让你心动的话,充值到VIP10可以让你进入两次“天外天”,比别人获得多一倍的宝箱奖励!

图片3.jpg

  以上就是《小小三国志》VIP系统简介,如果想成为游戏中人人羡慕的土豪主公,就快加入游戏中吧!全军混战等你来指挥战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小小三国志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小小三国志最新礼包!
回复”小小三国志“即可查看小小三国志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