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新御剑天涯九幽倩影通关攻略 副本难度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14
  • 评论:

  新御剑天涯九幽倩影副本怎么打?游戏中副本挑战靠的是实力,但有时候也是靠运气的,九幽倩影就是这样一个副本,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新御剑天涯九幽倩影副本通关攻略。

1.jpg

  九幽倩影副本难度

  ★★★★☆

  “九幽倩影”BOSS战中没有真正的BOSS,也可以说3只鬼族守卫都是BOSS,鬼族守卫血量高伤害高,怪物被动技能非常厉害。

  怪物分析

  鬼族守卫拥有技能“追击”、“反击”、“重击”。

  “追击”:进行普通攻击时有几率会追加一次普通攻击。

  “反击”被敌人攻击时有几率对敌人进行反击。

  “重击”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同时降低敌人的防御。

  魔灵与宠物选择

  1、宠物为二阶宠物妖怪护卫。

  2、3只魔灵分别选择:伤害高的白衣剑客,与白衣剑客有情愿的僧侣,能击晕对方BOSS一回合和保护队友的鲛人。

  战斗分析

  1、第一回合集中全部火力攻击中间的妖怪护卫,主角使用技能“破天惊雷”,因为鲛人会击晕中间的妖怪护卫,所以宠物普通攻击中间的妖怪护卫,中间的妖怪护卫受伤后,白衣剑客和僧侣都会优先攻击它。

  2、第二回合主角继续使用技能“破天惊雷”,宠物普通攻击中间的妖怪护卫,魔灵会携手将中间的妖怪守卫击杀,如果是僧侣造成击杀,还会触发被动“追击”对其他妖怪护卫进行一次普通攻击。

  3、第三回合主角释放必杀技攻击血少的那只妖怪护卫,宠物与魔灵配合主角对血少的妖怪护卫进行击杀。

  4、运气不佳,主角被妖怪护卫多次反击后阵亡,幸好只剩一只妖怪护卫,宠物携手魔灵将其击杀,险胜!

  因为副本中妖怪护卫普通攻击非常高,如果能少触发其被动技能“追击”和“反击”,便可安全通关,如果运气不好,则需进行多次尝试。

  以上是新御剑天涯九幽倩影副本通关攻略,关于游戏中更多副本通关攻略,玩友们可参看安趣网新御剑天涯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新御剑天涯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新御剑天涯最新礼包!
回复”新御剑天涯“即可查看新御剑天涯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