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3D》关于刷元宝的处理公告

  亲爱的各位玩家:

  近期在《西游降魔篇3D》IOS客户端游戏中出现了部分利用充值漏洞刷取元宝的恶劣事件,这种行为严重破坏了游戏平衡,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并严重干扰了其他玩家正常游戏。为了维护游戏秩序,《西游降魔篇3D》官方将对恶意刷取元宝,影响游戏平衡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处罚,并尽全力保障正常玩家的利益。

  》进入西游降魔篇3D专区

  西游降魔篇3D根据异常订单数量、异常获得元宝数量、前两者在正常获得中的占比等数据分析,根据玩家利用漏洞情节严重程度、目的性等情况,将按以下几种方案进行处理。

  1、全部为异常订单或异常订单占全部订单绝大多数以上。

  此类情节特别严重、恶意刷取大量元宝的行为,我们将立即停封相应账号。针对工作室等利用系统漏洞谋利、现金买卖,严重危害他人财产安全的行为,我们将在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

  2、小部分订单异常。

  此类利用漏洞情节较轻或非主观因素恶意刷取元宝的玩家,我们将通过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告知官方联系方式,请玩家获取邮件后立即与我们联系,根据情节不同及玩家所能提供的消费证据,我们将单独制定相应处罚方案,8月21日仍未与我们取得联系的玩家,我们将立即停封相应账号。

  3、通过其他平台购买非法元宝、非法账号。

  官方不支持任何形式的线下金钱交易,如因此类情况导致的封号行为,由玩家自行承担损失。不过在此建议买家主动联系卖家获取相关消费记录并与官方取得联系,尽量减少损失。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3D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3D“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