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3D超强输出神将盘点

  西游降魔篇3D神将众多,但总体来说主要分为几个类型,输出、防御、奶妈等,其中玩友们最看中的就是输出神将了,那么游戏中超强输出秒杀神将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西游降魔篇3D超强秒杀神将盘点。

3.jpg

  超强输出神将盘点

  TOP1:金鹏翅王

  点评:

  作为游戏中超稀有神将,不仅仅是因为其对于敌方单体生命值最低神将能够造成高伤害,更是由于其资质超高,并且属于连击神将,告诉连击,并且后期会越大越快。速度型神将,甚至到游戏后期完全可以达到2次攻击其他神将才只有1次攻击。

  获取难度:★★★★★

  秒杀指数:★★★★★

  TOP2:青狮怪

  点评:

  5星稀有神将,除了对敌方单体生命值最低单位造成伤害以外,其绝技是最厉害之处,对敌方单体优先前排造成当前剩余生命值百分比+自身生命上限百分比的伤害,1级的时候都是10%,试想一下青狮怪拥有5w血的话,然后敌方前排有近10w血的时候,一次伤害就1.5w,敌方前排一直百分比的掉血确实是敌人的噩梦存在。青狮怪不仅仅是敌方生命值最低的脆皮杀手,更是坦克杀手。

  获取难度:★★★★☆

  秒杀指数:★★★★☆

  TOP3:白象怪:

  点评:

  同是5星西游神将,不过白象怪是属于反击-秒杀流的T,拥有超高的反击。虽然伤害并没有前面两者高,但是反击伤害也不能小觑,另外敌方生命值最低的脆皮输出神将同样是噩梦的存在,阵容放在前排还是非常厉害的。

  获取难度:★★★★☆

  秒杀指数:★★★☆☆

  以上是西游降魔篇3D超强输出神将盘点,对于给力奶妈和防御类型神将推荐,玩友们可参看安趣网西游降魔篇3D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3D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3D“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