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3D暴击流阵容搭配 单点暴击流推荐

  西游降魔篇3D暴击流阵容怎么搭配,暴击流也就是超强输出搭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西游降魔篇3D单点暴击流阵容搭配。

.jpg

  暴击流阵容搭配

  队长:二郎神(镇远、黄眉老佛)

  队员:托塔天王、红孩儿、铁扇公主、金翅鹏王

  替补:阎罗王、白象怪、降龙罗汉

  核心理念:

  单点爆发为主,力争打出绝技必死一人,减少对面输出,带一个AOE的二郎神补刀;

  队长技:

  1。利用二郎神的队长技全体暴击+15%、暴击伤害+50%增加整体输出

  2。利用镇远、黄眉老佛的队长技单次受伤不超半血来防止被秒杀,单点爆发的将大部分速度比较慢

  绝技详解:

  二郎神:

  全体AOE物理伤害,对目标附加照妖状态(受到的物攻伤害提高15%),对自身附加免伤状态(60%伤害减免)

  托塔天王:

  对单体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对目标附加减速状态(行动速度减缓20%+2点)及定身状态(30%概率定身1时辰)

  红孩儿:

  对最快敌方单体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对目标附加真火状态(造成自身法攻45%的伤害)

  铁扇公主:

  对敌方下个行动目标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对目标附加击退状态(当前行动值-30%)

  金翅鹏王:

  对地方血量最少的目标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对目标附加减速状态(行动速度-30%),对自身附加加速状态(行动速度+30%)

  推荐神通:

  二郎神:天王神力、魔王逆天、巨灵破邪

  托塔天王:天王神力、魔王逆天、巨灵破邪

  红孩儿:无上妙法、魔王逆天、巨灵破邪

  铁扇公主:无上妙法、魔王逆天、巨灵破邪

  金翅鹏王:无上妙法、魔王逆天、巨灵破邪

  以上是西游降魔篇3D暴击流阵容搭配,小编主要给大家带来了单点暴击流阵容推荐,关于游戏更多玩法阵容搭配,玩友们可通过安趣网西游降魔篇3D专区进行查看。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3D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3D“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