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游降魔篇3D》跨服交易所说明公告

  亲爱的玩家:

  非常抱歉,关于《西游降魔篇3D》跨服交易所的问题,请各位不必担心,跨服交易所系统还在测试优化中,我们将尽快提供给大家一个更便捷的交易所系统,在此还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谢谢各位的理解。

  关于西游降魔篇3D

  《西游降魔篇3D》改编自周星驰先生所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游戏以西游题材为背景,结合电影中的经典桥段,讲诉了一段属于玩家、唐僧、段小姐的西行之旅。游戏在卡牌手游中加入了“全自由交易系统”,通过这套系统,玩家可以将游戏内获取的资源进行交换,对于所有玩家来说,资源都可以得到充分利用,进而提升人物角色的战斗力。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3D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3D“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