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3D神将组合 万金油阵容推荐

  西游降魔篇3D神将组合有什么技巧?神将组合搭配是游戏中关键玩法,游戏中玩友们想要快速获得战斗的胜利,就要学会神将组合搭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西游降魔篇3D神将组合解析,希望能帮助玩友们搭配出不错的阵容。

  》进入西游降魔篇3D专区

1.jpg

  神将组合推荐

  孙悟空,六耳猕猴,天蓬元帅,段小姐,嫦娥!

  阵容解析

  出战缘

  一个好的出战缘,对一个神将,一个队伍有很大影响,但是往往,出战缘可遇不可求,经常你看中一个好的神将,但是换上队伍以后,又显得和队伍格格不入,然后你又要为了配合新神将的出战缘,再换,这个队伍的出战缘,就是我觉得比较好的配比。

  孙悟空出战缘,段小姐,天蓬元帅,爆击等级+44

  六耳猕猴出战缘,孙悟空,攻击25%

  天蓬元帅出战缘,嫦娥,生命上限50%

  段小姐出战缘,孙悟空,攻击+17%

  看到这我相信很多人被这个眼花缭乱的出战缘,已经深深折服了,呵呵,别着急,好戏才刚刚开始。

  经济性

  这一点也是我非常强调的,不管你有多少钱,钱花到点上才是最重要的,显而易见,我推荐的5个神将组合都是非常容易获得,且“培养”的,因为我觉得,神将的组合只是一方面,神将的培养才是最重要的,你花很多钱搞很多牛叉的神将,但是培养费钱,而且缓慢,很长时间才能培养到紫,甚至橙,那就是个摆设,而这五个神将可以将你的资源最大化的发展到战斗力上,且效果明显且见效快。

  万能!这一点就分三个项目来说了

  轮回塔,通关轮回塔最重要的是补给,治疗要跟得上,嫦娥治疗加防御,觉得是最佳以及最经济性的选择,再配合一个辅助治疗小龙女啥的,很轻松就通关,再有我说一下一个打轮回塔的小细节,你队伍的站位问题,你的肉盾神将,一定要站在对方的主力输出神将的对面--比如孙悟空,让他的第一下务必打在你的肉盾上,相信我,这可以让你好打很多,做好这些相信会轻松很多了。

  神魔BOSS,打神魔BOSS最重要的是击退,孙悟空的暴击击退加上段小姐的击退,会让你的输出最大化,打出更高伤害再也不是梦想。

  竞技场,这一点很多人问,我也就不再藏拙了,把我的私房技巧告诉你们,每天五六万声望so,easy,就是,天蓬,嫦娥,六耳猕猴这三个,只要这三个就可以,而且装备护法都不用换,就用现成的。

  我觉个例子,我现在总战力45万,拿掉悟空和段小姐以后,大约在27万战力左右,那么,我拿这个阵容打竞技场34万战力的,就可以拿到最高声望,赢一场2000声望,虽然你打的时候人数比对方少,但是你的神将单体战力是很高的,所以不用虚,站位一定要摸索好,我的站位是,嫦娥前排一号位,六耳在嫦娥后面,然后,天蓬前排2号位,这样可以让嫦娥的技能最快的释放,3个神将都能被治疗,且防御+40%,天蓬也是要挡在对方输出最高的神将对面,看情况,只要和嫦娥位置互换就可以,最后,选对手很重要,尽量找那个保证你赢了能给2000声望的战力最低,最菜的对手,然后无限刷他就可以,找这样的对手也有技巧,不能只看战力,还要看他的胜利场次和胜率,胜率越低一半就越菜。

  竞技场和争霸战

  竞技场和争霸战这是两回事,打争霸战是要你火力全开,全家老小一起上去拼命的,和那些战力比你几十万的土豪碰到,你就自觉点,别想那么多,默默的押对手赢就行了,还能赚个几十元宝。

  但是和自己差不多战力的选手打,还是很有一拼的,在这我还要强调一点,前提是,在花同样的钱的前提下,比如几百块钱,假如对方的神将有多超稀有厉害的存在,那么他的战力,以及神将的等级必然比你低,比如对手有牛魔王,金翅鹏王类似的,那你把他花的钱,专注在自己的神将的等级和装备上,必然要比他强很多,碾压他不是问题,不信你可以试试。

  最后我单独说一下,段小姐这个神将,在争霸赛的作用,很多人可能觉得她输出不行,而且还是单体攻击,很难起到作用,那你就错了,段小姐出战缘孙悟空,攻击加17%,而且他首先攻击的是对方速度最快的神将,比如六耳猕猴,金翅鹏王,这就很吓人了,对方的六耳如果死了,那就输出降低很多了,但是很多人会说,六耳闪避很高,你打不到就完蛋,你错了,六耳闪避是随攻击次数递增的,也就是,他攻击次数越多,闪避越高,在刚开始,第一次攻击的时候,他的闪避没有那么恐怖的,只要你能打上他一下,那在同等战力的情况下,他的六耳基本半血以下了,后面再接上孙悟空和自己的六耳的群攻,秒杀他不成问题,退一步说,即使第一下没打到,第二次技能无定飞环的攻击是加成150%攻击的,第二轮基本打谁谁死,除非对方死光,了,就剩前排的肉盾,那个时候已经无所谓了。

  我看中段小姐,还有很重要一点,他的护法缘,嫦娥,玉兔精,女儿国王,百花羞,生命上限+90%

  这就很牛逼了,他一个输出型神将,再加上这么高的生命加成,在前排当肉盾都行,而且他的四个护法都是很容易凑齐的,除去嫦娥,那也有很高的生命加成,能抗能输出,能击退,还不错吧。

  最后说一下,这个阵容是适合中前期,在你迷茫的时候,集经济性,万能性,省心性,于一体的最佳组合,到了中期后,你就可以慢慢考虑其他的组合,当然,土豪你就当我没说。

  而且这个组合,在保证不比别人落后的前提下,可以有那个闲心,研究一下以后的神将组合,当然,孙悟空和六耳,可以得到最快的成长,不用怕培养别的神将,分散他俩的资源。

  把资源全部刷六耳,是没前途的,首先六耳官方肯定要削弱的,其次,六耳除了耍声望,没其他作用。

  以上是西游降魔篇3D神将组合推荐和解析,关于神将的更多玩法攻略,玩友们可参看安趣网西游降魔篇3D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3D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3D“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