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3D秒杀流阵容之三魔秒杀阵容解析

  西游降魔篇3D秒杀流阵容怎么搭配?秒杀阵容是游戏中玩友们较喜欢的一种阵容搭配,玩友们使用秒杀阵容可以尽情的享受秒杀的快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狮驼岭三魔秒杀阵容推荐,希望玩友们喜欢。

.jpg

  狮驼岭三魔秒杀阵容:

  组合推荐:秒杀组合——狮驼岭三魔!

  老大青狮怪

  特点在于伤害以血量百分比计算,拥有着无视防御的输出能力!

  老二白象怪

  特点是皮糙肉厚,能有效保护我方的输出角色!

  老三金翅鹏王

  特点是速度超快,保证能第一个出手!

  分析:

  但是重点来了,这其中青狮怪和金翅大鹏的隐藏特点就发挥出了恐怖的效果:

  他们都会优先攻击当前生命值上限最低的敌人!

  也就是说,他们会把第一个受伤的敌人集火到死!而且一旦你将这三个魔头凑齐,还会触发他们“连击上升”的缘分!被金翅大鹏攻击的目标会遭受到狂风暴雨般的连续攻击,等待着他的只有死路一条!

  以上是西游降魔篇3D秒杀流阵容搭配,关于游戏更多玩法阵容搭配,玩友们可通过安趣网西游降魔篇3D专区进行查看。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3D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3D“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