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三星Galaxy C7也配联发科P25 魅族有伴儿了

来源:安趣网    作者:一米   发表于

  随着三星GALAXY C7(2017)在工信部拿到入网许可证,这款新机的相关参数也终于浮出水面,包括搭载双摄像头和拥有3GB/4GB内存等等,但所配的处理器型号却仍是未知数。而现在,根据网友在微博的爆料称,这款三星New C系列新机搭载的是与魅族PRO 7同款的联发科P25处理器,所以也被网友戏称为“父子齐打磨P25”。

图片.png

  配P25处理器

  此前型号为SM-C7100的三星GALAXY C7(2017)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并且从公布的证件照和相关参数来看,可以确定将是目前公开的三星首款双摄像头机型,而所配的处理器则为大小核主频分别为1.7GHz/2.4GHz的八核处理器,所以在不少人看来很可能是来自联发科的P25处理器。

  而现在,网友@萌萌的电教则在微博上证实了这样的推测,表示三星GALAXY C7(2017)采用的是联发科P25处理器。因此,这不仅意味着三星这款中端产品搭载了与标配版魅族PRO 7相同的处理器,而且也被网友戏称为“父子齐打磨P25”。

  首款双摄新机

  当然,三星GALAXY C7(2017)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或许更多还是考虑降低成本,毕竟该款处理器在性能方面仅仅与骁龙625处理器处于同一水平,况且三星自家也已经有支持全网通的处理器推出。同时由于New C系列定位也属于中端产品,即便配备联发科P25也不会像魅族PRO 7那样受人诟病。

  而在此前,同样是@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披露称,三星第四部开发中的双摄手机,三星GALAXY C7(2017)系统测试即将完成,目前已处于等待上市的状态。所以在传出三星GALAXY C10和GALAXY J7 双摄版已经暂停开发的情况下,如果这款New C系列新机赶在八月底的三星Note 8发布前推出的话,那么则会成为三星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双摄像头机型。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