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红米NOTE5和魅族NOTE6再次走在了一起 谁是你的真爱

来源:安趣网    作者:一米   发表于

  目前,魅族科技已经发布了邀请函,其将于8月23日下午15点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旗下的新机魅蓝NOTE6,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魅蓝的广告词依然有一些意思:STAY TRUE!在发布会前,魅族发布了多张广告词,从广告词的内容来看,魅蓝NOTE6的目标直指小米、OPPO和华为。

图片.png

  在硬件方面,这一次魅蓝NOTE6将会搭载魅族PRO7同款的MTK P25处理器,并且还会辅以4GB内存+64GB存储,因为魅族打磨MTK的功力深厚,所以性能基本不会成为任何问题。唯一的悬念应该就是价格了,因为采用该配置的魅族PRO7的价格最低也要2880,所以这款魅蓝NOTE6很可能成为史上最贵的魅蓝NOTE手机,预计在1499左右吧。

  另外,笔者想说的是,小米科技和魅族科技这两家手机公司,经常都会一起发布产品,上个月小米和魅族在同一天发布了小米5X和魅族PRO7,而追溯到去年,两家公司也经常在很短的时间里发布定位相同的手机产品,而如今小米旗下的红米NOTE5,在网上已经有人透露了关于红米NOTE5的详细配置信息,从配置来看,红米NOTE5在处理器性能方面不仅要比魅蓝NOTE6更强,而且红米NOTE5在摄像头方面看起来依然会比魅蓝NOTE6更好,虽然这些猜测数据在目前看来还没有定论,但是从历史上来说,红米的性能往往都比魅蓝更胜一筹,而事实如何则只有等待了。

  所以我们有理由详细,在8月23日魅族发布了魅蓝NOTE6之后,这款红米NOTE5肯定会适时的来到我们身边,并且相信这两款手机都有有大量现货,毕竟走量已经成为小米今年的最大目前,小米科技非常希望能够依靠红米系列能够超越华为和OPPO。

  对于这两款即将到来的红米NOTE5和魅蓝NOTE6,你会更看好谁呢?谁才是你的真爱呢?欢迎在下方一起讨论。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 热门排行
  • 最新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