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挑战魔法骑兵《众神王座》最男人的玩法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25
  • 评论:

  大型同图激战式RPG《众神王座》将于下月开启全新版本,本次版本更新中魔法骑兵玩法将会有大变化,挑战更加多元化,奖励也将全面升级,宝石什么的随意拿到手软。同时,魔法骑兵也是游戏中最男人的玩法,勇士一旦进入,就只能一战到底绝不退缩!

图1.jpg

  魔法骑兵就是所谓的百层塔,能上到一百层的男人才能被称为“真男人”,是时候证明自己的能力了,冲吧,男人们!此外,魔法骑兵还是强者验证实力的修罗场,更是获得大量奖励的好地方。

  当勇士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就能开启魔塔奇兵玩法,全天24小时都能进入,进入次数不受限制。点击参加活动按钮后,角色会自动寻路到NPC魔塔管理员,与之对话后即可点击进入。但需要注意的是,挑战百层塔时不能使用任何补血道具,只能一战到底!

图2.jpg

  魔塔奇兵一共有100层关卡,每层都会出现3波精英怪,全部消灭后进入下一层。而每10层是一道坎,会出现魔塔守护BOSS。如果死亡的话将会自动退出副本地图,但是,再次进入的话,角色将会变成满血状态,勇士可以尝试再次挑战该层。若再次挑战失败,只能退出,提升战力后再次挑战。

图3.jpg

  挑战魔塔奇兵,可以获得坐骑升阶石、坐骑口粮、坐骑装备,以及1级宝石箱子。每天凌晨三点会重置魔塔奇兵的奖励,勇士可以使用扫荡功能或者手动挑战,再次领取每日奖励。而每通关5层都会有首次通关奖励,能获得高品质的坐骑装备。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众神王座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众神王座最新礼包!
回复”众神王座“即可查看众神王座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