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撕名牌更刺激《部落大乱斗》带你摧城拔寨

  要说最近什么综艺节目最火,十个人里有九个人会说是《奔跑吧兄弟》,而说起《奔跑吧兄弟》中最刺激的环节,那毫无疑问是撕名牌了。这个结合了武力和智谋的游戏,每时每刻都会让人肾上腺激素飚升,感受到最纯粹的力量给人带来的视觉盛宴。然而,与其整天坐在电视机前看王祖蓝、陈赫如何互撕名牌,看超哥、大黑牛如何大显身手,看Angelababy如何卖萌撒娇,不如自己也做回跑男。别犹豫了,奔跑吧兄弟,赶紧来到《部落大乱斗》,体验这比“撕名牌”更加刺激的游戏,带你领略摧摧城拔寨给予人的快感。

  德鲁伊的守望——塞纳利奥要塞

  在《部落大乱斗》的世界观中,塞纳利奥要塞曾经是巨龙战争中德鲁伊守护的地方,在这密林密集的地方埋葬了许多逝去的英魂,发生过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直到巨龙战争结束后,德鲁伊离开了这个守护了千年的地方,来自于北方的戈多科军团统治并奴役了这里。由于靠近选择之地,这里的贸易业格外发达,每天都有许多三大阵营的居民在这里贸易。然而,过重的贸易税使得三大阵营的玩家不再满意戈多科军团的统治,他们展开了一场阳谋,想要让自己彻底占领这座贸易的城市。

图1:塞纳利要塞.jpg

  被恶魔污染的部落重地——影月氏族矿场

  影月氏族曾经是部落中最强大的种族,其首领也是游戏中最强大的萨满之一,然而燃烧阵营的扩张彻底改变了这个纯粹的兽人种族。酋长的堕落黑化,其弟子更是把整个种族变成了恶魔的傀儡,整个影月氏族矿场变成了燃烧阵营的温床。直到一位陌生而又可怖的德鲁伊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他趁着艾泽三大阵营爆发战争的间隙,强行占领了这个创造了无数价值的地方。然而这位德鲁伊并没有改变矿场黑暗的现状,只不过把这当成自己复仇的筹码而已。来自于部落和燃烧的勇士都声称自己拥有这座矿场的所有权,一场又一场的攻城战争在这里发生,然而在破城之时,最后站在影月氏族矿场上的到底会是谁呢?

图2:影月氏族矿场.jpg

  最靠近海的地方——宝藏海湾

  并没有任何海贼王声称宝藏海湾有他埋葬的宝藏,但是人们总是这样相信的。来自于三大阵营的人们对这片海域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探索,但是几乎都毫无所获。各个阵营的淘金人最终在这片海域上开始生活,他们娶妻生子,辛勤劳作,不再指望虚无缥缈的宝藏,便利的海上交通使得这里十分繁荣,而戈多科议会的松散统治客观上也促进了这座城市的发展。然而,三大阵营的再次开战使得这座城市不再安宁,强大勇士组成的公会开始谋求这个最靠近海的地方。

图3:宝藏海湾.jpg

  在《部落大乱斗》中,还有许多拥有着许多荣耀和历史的城市在沉睡着,等待着勇士去占领,重新焕发出以往的生机,赶紧加入《部落大乱斗》,加入这场刺激的摧城拔寨中来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部落大乱斗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部落大乱斗最新礼包!
回复”部落大乱斗“即可查看部落大乱斗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