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 《部落大乱斗》讨伐敌营玩法详解

  在艾泽大陆上,讨伐与掠夺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只有实力最强的人,才能站在艾泽之巅。《部落大乱斗》中也是如此,讨伐获取荣誉,征服收获随从。只有强硬的实力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获得更多人的敬畏,这就是战争。

图1:实力为王.jpg

  实力为王

  攻击敌对势力是《部落大乱斗》中的一大特色,同时也是获得荣誉的重要途径。军衔和酬劳都与荣誉有着直接的关系。集结你的部队去攻击敌对势力,来获得更多的荣誉吧!《部落大乱斗》攻击敌对玩家有个独立的仇恨值系统,击败敌对势力的次数越多,则仇恨值越高。仇恨值越高,被敌人掠夺概率越高。当然,能够有这么高的仇恨值,既是实力的体现,也是荣耀的象征。

图2:随从系统.jpg

  随从系统

  当然,除了有对外的战争,也有对内的征服。征服系统是对本阵营玩家进行攻击,通过攻击他们,可以获得随从的进贡,也可以通过增加的战力震慑更多的势力。玩家可以获得随从的上限为5个。初始随从数量为1个,依据荣誉提升获得数量增加。玩家只能征服同地区的玩家作为随从,征服者迁移出当前地区,则自动放弃所有当前地区的随从。随从打败征服者,则自动脱离随从,并将征服者作为自己的随从。

图3:仇恨值系统.jpg

  仇恨值系统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战争中只有通过不断提升兵种的能力,增强武器的品质才能保证立于不败之地。魔幻策略手游《部落大乱斗》即将华丽上线,等待你来征战!

  关于《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游戏,紧凑的游戏节奏让你身临混沌的艾泽大陆,感受最激烈的种族对战。在这里,你可以是荣耀而归的部族,也可以是正义化身的精灵,当然你还可以是制造混乱的燃烧军。游戏中变换多端的兵种,随心搭配的阵型,便捷的操作设计,精美的画风感受,给你体验从未玩过的精彩。指尖畅玩艾泽,征战部落群雄。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部落大乱斗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部落大乱斗最新礼包!
回复”部落大乱斗“即可查看部落大乱斗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