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钱还是要命 《部落大乱斗》中的嚣张小怪

  俗话说,阎王易见,小鬼难缠。在《部落大乱斗》中也是这样,打BOSS固然很考验实力,但小怪也不是好惹的。《部落大乱斗》是一款魔幻风格的SLG游戏,游戏中部落、联盟和燃烧三大军团对峙,给你带来史诗般的战斗体验。在变强的路上,还是来见见游戏中的嚣张小怪吧。要钱还是要命?用实力来回答吧。

  可怖鱼人

  初入艾泽大陆,最让人头痛的莫过于鱼人了。在有水的地方就能看到它们,模样挺恐怖,还喜欢啊呜啊呜地吼叫,藏宝海湾近海的居民简直无法入睡。据传,鱼人会食人,是很邪恶的种族,它们攻击性很强,喜欢成群结队地活动,当它们呼啸而上时,常常让新手玩家措手不及。骚年,你还是小心点吧。

图1:可怖鱼人.jpg

  法力畸变

  这个形容奇特的蓝胖子学名叫“法力畸变”,玩家要在比较后期的时候才能看到它。相传,它的诞生与一位大魔法师和某位元素领主有关,两强PK夷平了山脉,附带产生了这个怪物,法力畸变是被强大魔法改造的元素怪物。它看起来非常脆弱,却会产生很强大的法术伤害,这使得玩家在布阵时,需要考虑到两种伤害。与此同时,它在战斗中常常出现在后排,缺少刺客型部队的玩家很难对它造成重创。

图2:法力畸变.jpg

  恐怖食人魔

  “食人魔可不是傻瓜”,每次闪亮登场前,食人魔都会这么说。它是种奇特的生物,长着两个脑袋,喜欢黄澄澄的金币,如果你不想和它战斗,可以用金币收买它。它们一直和联盟保持和平,这份和平是建立在金币的基础上的,戈多科军团的奴役让食人魔意识到联盟的丑陋,于是揭竿而起,离开联盟。于是联盟的梦魇开始了,每一个食人魔都拥有3级骑士的力量,失去理智的它们让联盟边境的小村落时刻处于血的阴影下,让联盟的贵族老爷感到了深深的恐惧。

  现在回想起食人魔那句台词,“食人魔可不是傻瓜”,似乎大有深意。

图3:食人魔.jpg

  在《部落大乱斗》的世界里,还有许多其它怪物NPC活跃着,它们有的强大无比,有的有些孱弱,有的热爱和平,有的渴望战争。它们虽然不同,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它们每一个都有着自己最独特的故事。

  关于《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游戏,紧凑的游戏节奏让你身临混沌的艾泽大陆,感受最激烈的种族对战。在这里,你可以是荣耀而归的部族,也可以是正义化身的精灵,当然你还可以是制造混乱的燃烧军。游戏中变换多端的兵种,随心搭配的阵型,便捷的操作设计,精美的画风感受,给你体验从未玩过的精彩。指尖畅玩艾泽,征战部落群雄。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部落大乱斗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部落大乱斗最新礼包!
回复”部落大乱斗“即可查看部落大乱斗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