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坚持就是胜利《不只三国》强者之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7-30
  • 评论:

  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不管做什么,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而我们在玩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的时候,也不能心存侥幸,随意懈怠,要认识到持之以恒方能成就强者之路。

  图1《不只三国》富饶的城池.jpg

  【登陆领奖】

  我们在《不只三国》游戏中,每天只要完成一定的任务,或者达到一定的活跃度,就都可以领取一定奖励,甚至于我们只要每天登陆一下游戏,就可以领取相关奖励。或许有的同学对于这些奖励并不以为然,但是日积月累之下,这些奖励会变得非常可观。另外游戏中每隔二十四小时便可以免费招募一次英雄,大家可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

 图2领取任务奖励.jpg

  【抢劫掠夺】

  在《不只三国》中,我们要想成为强者,就需要不断建设自己的城池,而建设城池就需要钱财和粮食。我们可以带领军队讨伐贼党,也可以攻打掠夺别人城池,来获得粮食和钱财。但要知道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抢劫也需要勤奋,需要持之以恒。

  图3攻城掠夺.jpg

  【种田挖矿】

  在《不只三国》中,要获得资源,除了抢劫掠夺之外,我们还可以自力更生,自己种田挖矿。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收获粮食和钱币也需要勤快点,尤其睡觉之前,最好先把粮田和矿场产出的粮食钱币收进仓库,否则很可能一觉醒来,粮食和钱币就已经被别人给抢了。

  图4《不只三国》粮田和矿场.jpg

  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游戏中我们还要争分夺秒,不断升级英雄,训练士兵,才能抢掠更多更好的东西;我们要不断升级粮田和矿场,才能收获更多粮食和钱币;我们要不断升级防御设施,才能提高防御力,避免遇到别人攻城时损失太多资源。总之,我们要想成为强者,就要勤奋,就要持之以恒。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不只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不只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不只三国“即可查看不只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