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人不可貌相 《不只三国》英勇咚咚墙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8-06
  • 评论:

  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有一个叫咚咚墙的兵种,他们喜欢玩火药玩炸弹,是一群非常独特的家伙。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

 图1咚咚墙信息一览.jpg

  【炸弹狂人】

  咚咚墙们玩火药是出于自身的热爱,他们是一群炸弹狂人,喜欢研究火药,研制威力巨大的炸弹。虽然咚咚墙的个头很小,但大家不要被咚咚墙们的可爱外表所迷惑,他们怀里抱着的木桶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东西,而是可怕的炸弹。他们有一个无比强大的心脏,他们是狂热的战争爱好者。

  图2《不只三国》兵种信息.jpg

  【敢死队员】

  在《不只三国》中,有一个叫飞咚咚的兵种,也喜欢玩炸弹,但咚咚墙很看不起飞咚咚,因为飞咚咚只敢远远地飞在天上,从天上往地上扔炸弹。而咚咚墙对炸弹和战争的热爱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他们喜欢直接抱着炸弹冲向敌人。为了战争的胜利,为了试验炸弹的威力,他们甚至不惜炸死自己。

  图3大批咚咚墙集结.jpg

  【身高逆鳞】

  咚咚墙心中也有脆弱的地方,身高是他们的逆鳞,所以他们最痛恨的就是那高大的城墙。一旦面对城墙,他们就会瞬间暴走,他们对城墙的伤害是对其它建筑的40倍,而且他们攻击城墙时还有恐怖的溅射效果。所以无论敌人的城墙有多坚厚,他们都能够轻松炸出一个大缺口。

  图4咚咚墙参与战斗.jpg

  不过我们在攻打敌人的坚城时,也不能够光靠咚咚墙。咚咚墙是敢死队,是排头兵,但他们不是主力,我们还需要派出蛮奴兵、弓箭兵等部队配合咚咚墙,这样才能抢走敌人更多的财物。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不只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不只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不只三国“即可查看不只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