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做游戏策划好像是打副本 “困难模式”奖励多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8-21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做游戏策划好像是打副本

  如今的游戏业变化非常之快,可能很多人更关注如何走捷径,更愿意看《XX速成宝典》之类的东西,但说到游戏策划,如果你真的热爱游戏制作,想做出真正优质的游戏,就必须脚踏实地,专注于你最想做的事情,从你的失败中学习,找到一个不会让你分心的环境专注做研发。最近在英文网站看到一篇有关游戏策划的方法论,小编以为对于国内游戏开发者来说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我个人觉得自己学东西还是蛮快的,而且这绝不是吹牛:只要感兴趣的,我都会按照使用说明之类的东西看下去并且快速学习,比如弹吉他的技巧、音频设计以及量子物理。但是,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做好某件事,达到世界级的水平,那就必须更进一步。

  那么,你是如何快速学习游戏策划技巧的呢?或许是抄袭别人已经做过并且被证明可行的方案,只关注游戏中最重要的部分并且学习如何做系统平衡,加入一些没有实际意义的花哨玩法等等。

  其实,这也是大多数人学习游戏策划的方法,很多的业内专业策划也是这么做的。这种方法根本上来说有什么错吗?当然,其实本质上来说是没什么大错,但我更提倡游戏策划们采取更为困难的模式,就像我们玩RPG里的副本那样,越高难度就会带来越多的奖励。

  不要去听惧怕失败的人怎么说

  当我开始接触游戏的时候,就被游戏系统迷倒了,对于我来说,游戏系统看起来是美丽而神秘的,这让我有了探索的兴趣,以下分享一些其中的方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