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GPL中国站零报名费初具人气 我要赞体育担任赛事招商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目前已正式开启近一个月,虽然目前还处于海选报名和地区预选阶段,但已收获了较高的人气,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等各赛区几乎是开启报名当天立即报满,香港、台湾等地区的海选预选赛更是火爆。GPL中国站能获得如此高的人气,一方面源于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带给选手的荣誉感,另一方面源于零报名费的模式。

blob.png

  据悉,一般按照国际惯例,除一些公益相关和部分国际性大型赛事外,选手参赛或多或少要支付报名费用,主要作为主办方收入及赛事运维成本。聚众互动此次主办的GPL中国站开创了免费报名的先河,作为这样大规模的全国联赛,这一决定确实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选手的参赛热情非常高涨。

  零报名赛的形式,对于聚众互动要实现的倡导全民参与智力运动赛事初衷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但赛事需要运营成本,特别是GPL中国站这样的高规格赛事,更是需要在赛事运营、赛事服务等多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成本,零报名费对于聚众互动来说,还是压力比较大的。

  聚众互动CEO张鹏在GPL中国站发布会上曾表示,“即便这种形式的压力很大,但他依然坚持初衷”。张鹏透露GPL中国站会通过招商合作和广告赞助的形式实现盈利,后续聚众互动也会将已取得盈利的部分项目,结合到GPL中国站中支撑该赛事不断扩大和发展。

blob.png

  我要赞体育作为GPL中国站的官方招商平台,对本次赛事十分看好。目前,我要赞体育已成功签约数千个体育赛事,并与近两百家广告营销公司、公关公司、品牌主企业达成紧密合作。“每一笔微小的体育赞助都是对中国体育产业的巨大推动”,CEO彭强这样描绘我要赞体育的愿景。

blob.png

  本次GPL中国站主要核心理念是倡导智力运动全民化发展,希望所有扑克爱好者都可以在比赛中展现自己,从而使这一项智力运动竞技化、体育化。这与我要赞体育致力于耕耘体育赛事赞助领域,用数字化平台助力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初衷不谋而合。

  智力运动在我国虽然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但由于其群众基础庞大,未来市场将十分可观,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促进发展,预计在近5年之内会呈现爆发趋势。GPL中国站的全民化发展,也为这一趋势到来,奠定了基础。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