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ADprof:让移动游戏更精彩

来源:安趣网    作者:无敌   发表于

  移动游戏行业经过近几年的激烈竞争,游戏已成为精品化的时代,在游戏品质不断提升后,如何获得优质用户、如何高效稳定的提升游戏Roi的重要性变得更加突出。随着移动游戏的发展,积极带动了移动广告业务的发展,从最初的积分墙、刷榜,再到现在以流量为王的时代,网盟、热门APP、再到Ad Network、Ad exchange、DSP,甚至是明星代言等模式的呈现,无不让无数精品游戏,搏击在一片红海之中。在众多可选择的广告模式中,哪一种才是最适合自己游戏的模式?哪一个平台一定能起到好的效果?如何让广告高效、快速覆盖到精准优质用户,如何让移动游戏破茧成蝶?

  ADprof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整合营销平台,以优质流量私有化购买(PMP)为核心业务,长期服务于各大移动游戏厂商,拥有深厚的效果类营销整合经验,善于对移动游戏做出理性的推广解决方案及策略制定。

1.jpg

  精品移动游戏越来越多,每日需求的发布量也越来越多,制定高效精准的推广策略是精品移动游戏破茧成蝶的重要手段。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积分墙、DSP、插屏、开屏、信息流、原生广告、Banner等等广告形式,种类繁多,如何在众多广告形式中,选出合理的投放策略以及保障品牌安全性,一直是困扰游戏厂商的难题,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将目光转向更加简捷、高效的“优质流量私有化购买平台(PMP)”。

  ADprof会对流量商和广告主做严格甄选,确保广告主和流量商都是优选资源,相当于一个贵宾俱乐部。跟普通的DSP平台相比,ADprof更能保障产品曝光安全和投放质量。在拥有了高质量的流量供应商之后,ADprof会将流量商进行标签化。当不同类型游戏进行投放时,通过标签来制定性价比最高的投放策略,让投放简捷、精准、高效。

  ADprof从游戏接入开始,就对游戏进行分析,对游戏的玩法与受众进行深度挖掘,通过自有DMP平台及三方DMP平台进行数据上的分析和匹配,人工进行筛选最适合的媒体与渠道,定向精准的游戏用户,然后才进行真正的广告投放。所以,如何根据阶段性推广目标而采取不同的推广资源,实现资源效果最大化,既节约成本,又兼顾效果,不仅仅是对广告投放策略的考验,也是对平台资源整合能力的考验。

  ADprof专注于效果营销的精益求精,一直致力成为全国移动游戏整合营销的引领者。帮助广告主降低整体营销成本,也让手游厂商少走弯路。未来,ADprof将继续深耕移动游戏营销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