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手游推广新思维,百灵联合发行《大豪侠》

来源:anqu    作者:   发表于

  近日49you旗下一款武侠手游《大豪侠》安卓版在广州多路公交车车身、公交移动电视、公交站台等频频出现,令手游业内人士大为震惊,纷纷打探49you是如何占据这种与用户每天出行息息相关的绝佳宣传渠道。笔者经过咨询,了解到此举实为中国公共交通户外传媒第一品牌—百灵时代,本次与49you联合发行手游《大豪侠》,并为其量身打造的公交宣传策略!49you联手百灵时代以公共交通户外广告推广模式,为《大豪侠》至尊版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也给这次手游联合发行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至2012年起国内手游行业呈现大好涨势,各大厂商媒体同时也看准了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的潜力巨大,2013年各大传统网游企业将目光瞄准移动市场,纷纷进行战略转型升级,争夺手游市场。在经历了2013年爆发增长的一年后,手游市场也发生了多次变革,而作为拥有国内最大最全的公共交通户外媒体资源的百灵时代,在《大豪侠》至尊版上线推广期间高调大手笔投入公交广告资源,且同时也在其移动广告平台“百灵欧拓”大规模进行广告投放,可以看出49you与百灵时代在《大豪侠》在开拓手游地面推广模式上沥尽心血!

  特别是在2014年,在多个一线城市公共场所、交通设施、电视媒体等已有多款游戏投放广告,如:公交移动电视广告,大型商场屏幕广告,地铁广告等。据透露,《大豪侠》在首月的公交广告投入中得到了可观的数据回馈,目前月流水已突破300W,并正在持续增长;注册转化率由60%上升至80%,从《大豪侠》的发行策略不难看出,公共交通户外媒体广告将是未来手游投放不可或缺的传播方式!

  随着手游行业发展越来越快,具有高品质的手游产品竞争越发激烈,由于市场环境影响,传统推广渠道也更加集中,对于资金不足够雄厚的企业来说想要拿到优质的渠道资源绝非易事,在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下开拓更多的推广渠道也变得更加重要。

  第一公共交通户外媒体百灵时代将继续发力《大豪侠》至尊版的推广,以事实与数据证明49you采取与百灵时代联运手游《大豪侠》,拓宽线下推广的战略必然能取得重大成效,也见证了这一策略的正确性和必要性。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