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不忘初心 斗鱼直播引领网络直播回归“正能量”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众所周知,斗鱼直播刚刚在武汉举办的直播节在网络掀起了又一轮直播狂潮,线下三天累计入园人次达52.18万、线上观看人次超2.3亿,无一不印证着斗鱼直播恐怖的粉丝基数和无与伦比的行业影响力。

  在此次斗鱼直播节中,一个细节令广大粉丝记忆深刻,那就是那病上阵的冯提莫,在演唱几首歌曲之后就匆忙离开,随后在微博上也向粉丝们表达了歉意。此后冯提莫的微博向大家透漏了在直播节当天的去向:返回家乡重庆,参加重庆团委活动,担任了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从网红主播秒变共青团代言人!

图片1.png

  据重庆共青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斗鱼主播冯提莫向上向善、乐观积极的公众形象成为了许多年轻人为之学习的榜样。重庆共青团也意在通过主播的影响力传递网络正能量,同时也映射了斗鱼直播平台一直致力于强大、积极地正能量的传播。

  不忘初心 斗鱼直播积极引导社会正能量

  以刚刚结束的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为例,舞台上的精彩和舞台下的斗鱼志愿者们,所进行的正能量传递相得益彰。此次直播节,斗鱼直播带动了一大批青年志愿者积极向善,活动期间有数百名斗鱼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从事文明引导、秩序维护等多个岗位中,在无形之中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精神。

图片2.png

  早在3月末,斗鱼直播平台主播蓝胖儿和颜小波,开启了“战鼓阵阵”系列网络直播第三站的直播活动。斗鱼正能量主播走进西部战区某陆军部队,为大众直播军旅生活,展示军人形象。此举在网络上掀起了关于直播正能量的讨论,也更加让人们体会到,正能量直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据悉,斗鱼直播此次进军营直播活动,累计收看人数超过两千万人,为社会带来了积极的正面影响。

  此外,斗鱼直播正能量频道在4月进行了武汉市“道德模范”代表人物系列直播,由斗鱼平台的党员主播对“全国道德模范”刘培、董明、杨小玲,“武汉好人”侯立新进行直播采访,通过直播让网友感受正能量,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好评。

  承载责任 斗鱼直播持续创新社会责任模式

  无论是此前的“道德模范”代表人物系列直播,还是主播进军营、平台主播担任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斗鱼直播一直依托着具有众多粉丝的平台主播,向社会展示着一家具备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形象,并借助正能量的直播内容,为社会树立良好的榜样,以切身行动引领广大青年朋友投入到传递正能量的行列中。

图片3.png

  平台越大,责任越大,斗鱼直播随着其自身不断的发展壮大,不再简单的着眼于娱乐性直播,而是也不断地通过创新直播形式,将更多的正能量内容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引导观众的正能量属性的塑造。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