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让游戏变成运动《特种部队VR》酷炫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本届展会覆盖了消费电子领域最热门和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其中VR技术及相关应用成为今年CES Asia新的亮点。这不,在看过许多“辣眼睛”的黑科技后,观众们纷纷来到军事体育竞技游戏《特种部队VR》展台,带上头显,端起冲锋枪,在逼真的战壕中左冲右杀,穿梭来去,身体力行过一把“特战”瘾。

图1.jpg

  北京一骑当千网络出品的《特种部队VR》是一款全球独创网络多人(非局域网)模拟真实射击、全套军事解决方案的VR游戏,也是全球唯一有枪有战壕、真人对战模式的有氧运动项目。这款游戏独创不眩晕,支持联网和真人战斗。《特种部队VR》把游戏变成运动,用VR技术创造军事体育竞技感,可自创VR射击枪与战壕,创造实景战斗场景,令人仿佛身临其境,沉浸感超强,只有真人CS可以与其对标。有别于同类手游的是,《特种部队VR》有枪、有战壕、有软件,而不仅仅是简单的软件+VR头显。

图2.jpg

  近年来,随着VR技术的大力发展和产品的升级,人们对它们的接受度不断增加。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VR、AI、移动互联等展区规模就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在本次CES Asia展会中,VR展品会有45件,AR展品会有30件,除了《特种部队VR》这样的游戏产品外,还有 头戴式显示器,虚拟触控,眼球、头部和运动追踪、360度全景应用等。从《特种部队VR》等VR展台的现场火爆程度来看,在游戏、教育等领域,VR/AR依然有着很大的应用前景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CES Asia和每年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CES 国际大展同源,亚洲版本 CES Asia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举办,CEA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今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6月15日结束。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500余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 5G技术、AI技术、汽车技术、智慧城市技术、AR/VR技术……引来观者如潮,种种迹象表明,CES ?Asia业已成为亚洲消费电子领域行业发展风向标。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