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全民寻找房祖名”刷爆朋友圈 推出速度逆天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   发表于

  正当还在为房祖名、柯震东吸毒感叹、嘘唏之时,一夜之间,不少市民发现,自己微信朋友圈被一款名叫“寻找房祖名”的游戏分享链接霸占了。在人们争相分享链接并调侃事件的同时,也对这款小游戏逆天的速度大跌眼镜。不过有互联网业界人士指出,该游戏技术方面并不难,但很准确地抓住了热点。

“寻找房祖名”

  不少网友惊呼火爆程度超“神经猫”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消息曝出的当天晚上,腾讯大辽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款名为“全名寻找房祖名”的游戏。该游戏是在一分钟之内从众多柯震东的图像中找出一张PS的“房祖名”头像,每过一关难度就增加。第一关是从四张图片中找出一张房祖名头像,第二关是从九张图片中找出一张房祖名头像,第三关是从十六张图片中找出房祖名头像,以此类推,关卡数越多游戏就越难。

  记者也体验了一下该游戏。打开微信朋友圈中的链接,开始游戏后,页面上显示的是一张四等分的图片,图片上只有一个房祖名,其余三个都是柯震东,找出房祖名以后,页面变为九等分的图片。在几番成功找到房祖名后,屏幕上类似的头像让记者有点眼花缭乱。

  游戏推出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捧,不少网友在朋友圈里、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战绩。网友@ZX-Penpen对于这款游戏已经玩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似乎已练就“火眼金睛”,能在一张密集的图片中迅速地找出房祖名,游戏结束后,手机页面显示“经鉴定,您是:已被亮瞎LV41”一分钟内41次从柯震东身边找出房祖名。

  “朋友圈几乎被这个游戏刷屏了。”市民徐小姐也极其热衷该游戏,18日当天晚上,她打开朋友圈,最前面10个朋友圈信息,5个都是分享该游戏,火爆程度甚至超过前不久很火的“神经猫”。

  业内人士称成功“引爆”需事先准备

  对此,资深移动互联网人士黄胜表示,事实上,这款游戏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类似于“大家来找茬”这样考验游戏者眼力的小游戏,游戏不复杂且易上手。开发者做到的,仅仅是将游戏的图片素材进行替换。例如,把“在骡子中找驴”小游戏中的骡子和马替换成两个热点名人的照片而已。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需要全新变异代码,只是将素材进行替换,并不复杂。

  “最成功的地方是适时抓住热点并成功引爆。”黄胜告诉记者,这款游戏速度惊人,让很多人感叹制作者的敏感度,这可能离不开背后团队的前期准备。如果你早就有“找茬”类游戏代码,热点发生后,考验的就是团队的敏感度和快速创意能力,替换图片素材,更换游戏名即可。

  据了解,结合热点事件推出小游戏的活动不乏先例,例如世界杯期间,福州很多企业的公众账号就推出足球类的小游戏。

  业内人士指出,这类炒作最终的目的还是“变现”。例如互动过程中,要求填写名字可能是在收集用户资料。前不久云南地震后,就有公众平台推出填写名字或者电话为受灾者祈福,虽然看上去非常有意义的,但可能涉及收集用户资料。此外,一些企业在炒作时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植入相关的广告、或者电商入口,作为开发游戏的回报。

  网友吐糟铺天盖地

  该游戏火爆以后,微博上关于该游戏的吐糟也铺天盖地而来。

  网友@彭氏号外:#柯震东房祖名吸毒#曝光后,微博里半屏都是柯震东和房祖名的信息,各种原谅支持,各种谩骂各种踩,当时我不禁感叹:柯震东和房祖名吸毒被抓,最忙的不是警察而是微博的段子手们,现在看来我错了,其实最忙的是游戏开发的屌丝,他们竟然神速开发出一款游戏#全民寻找房祖名#

  网友@钻风菇凉:玩了一天全民寻找房祖名~现在看柯震东和房祖名简直长得差不多~

  网友@王思聪首席管家:〖监狱风云尖峰时刻终极版:全民寻找房祖名〗

  From:东南快报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