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花式玩转极限格斗《刀锋传说》活动大厅玩法首曝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23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刀锋传说活动大厅玩法首曝1

  拒绝复制雷同,告别单调无聊,《刀锋传说》带你玩转花式夏天,活动大厅盛夏大联动,多元创意玩法让你畅快嗨玩不重样,另类激情对决,打造特色PVP,海量试炼挑战,超越极限体验,独创休闲活动,轻松一刻也能拿宝物,更有女神发放祝福体力,给力加持助你一路成长,品味最强格斗游戏快感!

01.jpg

  另类对决激情PVP

  竞技场、军团战、据点战?这些玩法都已经OUT了,趁年轻,放肆格斗不受限,《刀锋传说》活动大厅为广大热血嗜战分子们准备独具风味的激情对决玩法,“野外矿场”、“夺宝奇兵”全天开放,海量银币、钻石、宝石静待格斗王者前往争夺,快让全服玩家都知道,这片矿山都被你承包了!

02.jpg

  挑战极限玩味PVE

  不想PVP,独爱人机PVE?没关系,《刀锋传说》照样有丰富又不失刺激的试炼挑战,等候勇士们前往征服。钱不够花?勇闯“恶魔宝藏”取银币;天赋珠出产哪家强?“英雄试炼”量产拿不完;想要顶级神装,“幻境挑战”极品装备奖强者。推倒大BOSS,在变强之路上走得更坦荡吧!

  03.jpg

  女神祝福大赠体力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刀锋传说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刀锋传说最新礼包!
回复”刀锋传说“即可查看刀锋传说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