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爱公益基金兑现承诺 捐建第一所学校今开学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10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游爱公益基金、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等联合组织的“四川峨边县黑竹沟游爱希望小学开学暨竣工仪式”于2015年3月9日上午9时在四川峨边县黑竹沟游爱希望小学举行,意味着自2013年7月由游戏圈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游爱公益基金平台,至此已做到并成功兑现了基金发起之初在420雅安地震灾区援建1所希望小学的承诺。

图片1.jpg

  本次参与游爱希望小学开学暨峻工仪式的包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全球移动游戏联盟秘书长宋炜、成都数字天空CEO王晟、国金投资董事长林嘉喜、成都聚梦科技运营总监夏双、Testin成都负责人赖晓婷、成都曼巨网络总经理彭杰、成都北纬三零CEO王成、成都友为网络CEO焦光明、Unity总监刘军、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CEO杨诚、联众游戏副总裁贾涛、天上友嘉CEO何啸威、GMGC成都副总经理宋斌以及峨边县党委书记等相关领导。

  游爱公益基金发起人、GMGC秘书长宋炜在致辞中向各位介绍了发起游爱公益基金以及决定捐建学校的初衷。 中国青基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在感谢游爱公益基金做的这件大爱无疆的大实事的同时,呼吁更多的广大爱心精英人士积极投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

图片2.jpg

游爱公益基金发起人、GMGC秘书长宋炜向青基会递交捐赠支票

图片3.jpg

为新学校揭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