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版集体聚焦GMGC2015手游寒冬论被否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12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财经版集体聚焦GMGC2015手游寒冬论被否1

  2015年3月5日,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其中关于“游戏的2020”的巅峰对话中,掌趣科技、皇玩科技、华清飞扬等企业领导人集体否认了关于“手游寒冬论”的说法,而昨日的8支手游概念股的强势涨停,同时也给这一论断在资本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包括搜狐证券、新华网、网易财经、中国日报、凤凰网、腾讯财经、人民网、证券时报、中国经济网、金融界、新浪财经、中国财经信息网、搜狐IT、中国新闻网、中金在线、南方财富网、同花顺金融网、中国网、股城网、中国资本证券网、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股票频道、华股财经等国内财经类媒体近日就这一话题产生热议:

图片1.jpg

  以下为来自上海证券报3月12日的报道:

  昨日,沪深两市走势均以冲高回落为主,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微涨4.83点,收于3290.90点,深证成指微跌31.56点,收于11525.09点。盘面上,前几日的医疗器械、医药电商等热门题材股均出现不同程度回调,取而代之的是手游题材股,39支上市交易手游概念股整体涨幅为1.94%,其中,宝诚股份、奥飞动漫、宝利来、中青宝、七喜控股、爱使股份、嘉麟杰和中弘股份等8只手游概念股强势涨停。

图片2.jpg

  在3月5日的本次大会预热新闻发布会上,手游圈嘉宾纷纷否认“严冬说”,表示看好移动游戏的未来

  巅峰对话:游戏的2020现场视频:http://www.voiceofgame.com/cn/archives/22547.html

图片3.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