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明星变身《皇室战争》导师 这回君子动口又动手

  当称霸辩场的奇葩明星遇到考验手上功夫的休闲竞技手游《皇室战争》,唇枪舌战与谋略战术相结合,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奇葩明星马薇薇、黄执中、邱晨、李林将加入《皇室战争》,变身四大皇室流派导师。

图片1.png

  “暴力输出流”——马薇薇

  金句女王马薇薇,输出观点犀利,极具语言才华。作风凌厉的她杀伐果断,采用进攻性极强的暴力输出流,强势推塔。一如奇葩说现场carry全场时的霸气,暴力输出流在彪悍的驾驭下战无不胜。

图片2.png

  王者巨人流——黄执中

  作为辩论场上的幕后军师,颇具王者风范的黄执中只要上阵,便没有铩羽而归的时候。他走进击的巨人流,靠实力碾压对手,不紧不慢、统筹全局,拿捏时机,等待一剑封喉。所谓游戏高端黑便是执中老师使用的王者巨人流——缓慢而彻底的毁灭对手。

图片3.png

  后发制人流——邱晨

  邱晨,在辩论场上刀剑纵横气贯长虹。作为奇葩辩场理性之光的代表,她更偏好防守反击。仔细观察敌我情况,隐藏实力找寻破绽, 然后瞬间爆发,一举歼灭对手。

图片4.png

  天花乱坠流——李林

  同样强势进攻,令对手防不胜防的战术还有天花乱坠流,天花乱坠流的皇室导师是奇葩说中相声说的最好的段子手李林。风格百变,说学逗唱常常信手捏来的他擅长出其不意,一套空军组合拳让人无法防范。

图片5.png

  11月17日,四位奇葩明星还将与世界冠军鸣圣等电竞王者齐聚“皇室奇葩夜”,角逐最强流派。这场娱乐&电竞盛典势必会将这次奇葩明星与皇室战争的合作推向巅峰。

  再给我三分钟,把对决变轻松。当奇葩明星遇到休闲竞技手游《皇室战争》,当唇枪舌战与谋略战术相结合,将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