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手游危险之地过关攻略

  莽荒纪新区交流群:136679694

  莽荒纪神剑紫光琼后大家基本卡在危险之地的十九年....这关跟后面的共工,,打发差不多,不过简单些。

  下面的是过共工的阵容。 一般来说这些关卡是过了青龙后差不多到这里的,所以可以考虑阵容问题,纪一川单体输出非常高,值得培养,用打boss阵容过后面的关卡会简单很多,可以用三清也可以后羿或者无影,辅助横木,用个墨竹或者夸父都不错。

莽荒纪.jpg

  后面的对阵容搭配比较重要,输出略低的可以换成辅助上,若是有更好的辅助就不建议上邋遢了。

  至于刷星星,满星是对全部角色血量要求,所以必要的时候可以下角色来刷, 守护功勋建议先换魂魄把输出角色境界提升上去再弄守护,图鉴性价比并不高,可以暂时放一边。阵法的话,估计还要一段时间,其实迷神九够用了。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莽荒纪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莽荒纪最新礼包!
回复”莽荒纪“即可查看莽荒纪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