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手游七耀天神阵 浅谈出手顺序与搭配

  莽荒纪新区交流群:136679694

  莽荒纪手游的七曜天神阵,元光天神、红雪天神、雪蝎天神、烈阳天神、玄月天神鸠蛇天神、九牙天神一同上阵攻击增加40%。

莽荒纪.jpg

  浅谈七耀配置和出手顺序:

  首先谈谈七耀人物搭配,七耀是7个人物,还缺2个,这两个5星纪宁是必须要有,另外有几个人选,我认为是不错的。

  源老人5星纪宁配合,增加源老头22%攻击力,最高攻击2万多,缺点速度慢,不建议使用他很有可能3回合出不了大招,因为七耀有速度加成的好几个能超过他,

  觉明佛祖,属性加全体攻击,大招攻击双排,这个不错,配合他要体现出他的速度,一定要9个里边速度最高,

  接引佛祖,属性加全体闪避,这个也有速度加成,也不错,9人物他要速度最高。

  七耀出手顺序:

  第1出手的最好是有速度加成的辅助人物(觉明佛祖~接引佛祖)

  第2出手鸠蛇他主要体现在第三回合大招上减对方战意,导致对方第3回合出不了大招,但是他一定要放在后方保证他2回合死不掉,人物放后排。

  第3出手必须玄月天神,他攻击横排,大招双排攻击,在七天神里是属性最全面的,有攻击~防御~速度加成,人物放后排

  第4出手是血蝎,攻击双排,大招双排,攻击~攻击~速度加成,人物放后排。

  第5~6出手5星纪宁跟红雪,说一下为何5星纪宁放中间,他大招攻击双排但是他攻击加成太低,没血蝎跟玄月的大招攻击高,红雪也是攻击不错但是缺点大招直线,人物放中排

  第7~8~9出手,元光~九牙~烈阳,他们放一排元光主攻血和防御闪避石头,九牙吸血随便当个炮灰吧,烈阳能挺几回合算几回合,目标横排补刀,他们都没有速度加成给他们速度石头白瞎了。

  以上主攻人物玄月跟血蝎境界攻击一定要最高,大家有很多人打boos都换5星魂魄了,阳光编不建议搞超五,因为小v你搞不起,搞起来你也协作不上,没协作,一样不行,因为魂魄搞超五有很多不确定能不好重复或者出个垃圾人物哭的心都有,不如踏踏实实搞守护,守护升一级加9个人物属性,比你升装备都合适。阳光编七耀攻击17000~10000不等攻击武器全40级,因为阳光编不到v7战力才94000多,估计上7能到10万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莽荒纪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莽荒纪最新礼包!
回复”莽荒纪“即可查看莽荒纪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