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HTML5游戏持续升温 白鹭开放平台付费次数破亿

  梦幻生肖新区交流群:8785665455

  6月17日,由白鹭时代发行的最新HTML5游戏巅峰之作《暗黑之王》开启第一百组服务器,同时迎来了白鹭开放平台累计第1亿人次付费的诞生,这个光鲜的数字背后,不仅有HTML5市场热度的支撑,优质产品的自身魅力也吸引了数目庞大的HTML5重度游戏玩家,更有众多优质渠道助力了H5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CP、大产品也开始进入HTML5行业,HTML5游戏也从偏交互的轻度休闲游戏向重度游戏转变,一系列优质的重度HTML5游戏接连出现在移动游戏市场上。  

  截止到发稿日,仅2016年上半年,白鹭开放平台发行渠道数量从去年底的200家增加到现在的1000多家。综合1000多家渠道和Html5市场曝光的数据,和2105年相比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目前HTML5游戏行业内数据显示,HTML5游戏平均激活转化率为5%,优质产品能够达到8%~10%甚至更高,这其中固然有游戏自身品质的原因,也与游戏推广渠道品质密切相关。在付费率上,HTML5游戏总用户付费率平均达到2.5%,优质产品付费率则能够达到6%~10%。在游戏内付费次数上,平均每个账号在游戏中付费5次,优质产品甚至有更高的付费空间,短信代收费的逐步普及也极大地刺激了H5游戏付费率以及游戏内付费次数的提升。

  作为新兴的移动游戏载体,HTML5游戏的玩家数量在近一年来拥有爆炸性的增长,更多投资者将眼光投向HTML5游戏——在今年整个游戏行业大环境萎缩的情况下,HTML5行业却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加之Yahoo、微软、谷歌等国际大型互联网公司积极部署对HTML5的支持,BAT、小米、360等巨头竞相在该领域扩大布局的一系列举动,让人们更加坚信HTML5产业发展潜力和优势。

  由于H5游戏的特性,导致玩家的行为习惯与原生手游有一定的不同,就白鹭开放平台数据来看,平均每位HTML5游戏用户玩过的产品为3款,而由于HTML5游戏渠道众多,获取玩家方式更加多样,玩家接触和进入游戏更加便捷,使得同一玩家在不同渠道玩同一款游戏时平均会建立2~3个账号。

  这次白鹭开放平台第1亿人次付费的账号诞生在《暗黑之王》“神罚之城”服务器,该账号通过1758平台完成了这次付费。作为行业内的优质渠道之一,1758平台与白鹭游戏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这不仅是白鹭时代发展过程中的浓厚一笔,也是标志整个HTML5游戏行业从轻度休闲跨入重度游戏时代的重要里程碑!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梦幻生肖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梦幻生肖最新礼包!
回复”梦幻生肖“即可查看梦幻生肖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

CF手游体验服第四批精英玩家测试团限时招募公告

曝光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