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芯”价值智能表芯将在深圳亮相,有望改写行业格局

  梦幻生肖新区交流群:8785665455

  盛大的巴塞尔钟表展刚落下帷幕不久,钟表行业又一场盛事即将上演,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6月23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世界第三大钟表展,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国的总计400多家钟表企业近600个品牌亮相。与往年不同的是,手表智能化将成为本次展会焦点,也将有可能出现新的中国企业带来智能手表的“芯“价值体系,这会给钟表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决战深圳钟表展,中国企业何以制胜?

  长期以来,中国钟表产量稳居世界第一,产量占比已经达到80%以上,属名副其实的世界钟表生产大国。但由于在制造工艺、创新能力和设计理念等方面与瑞士日本相去甚远,在国际市场上的信誉度和影响力微乎其微,产值占比不到30%,始终没有话语权和定价权。如何改变中国钟表业这一“大而不强”的尴尬局面?

  值得欣喜的是,从近年的深圳钟表展上可以看到,整个中国钟表产业都在不断创新发展,通过研发、创新和品牌提升等模式进行转型,探索适合自己的升级路径,特别是“深圳钟表”,正以“工匠精神”配合“智能制造”定位产业未来。然而这远远不够,无论是瑞士机械手表、日本石英手表等传统手表,还是苹果安卓等智能手表,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中国钟表要想后来居上,必须掌握核心源头技术,才能全面推动行业整体升级。

  轻智能化表芯技术横空出世,成为突破关键

  从目前各大参展国产企业曝光的信息来看,无论是中国传统制表商,还是主流智能手表企业,都纷纷摩拳擦掌,立求从本届钟表展上中脱颖而出。其中,深圳智能表芯科技有限公司 “芯对话 · 芯姿态”新品发布会最为令人期待,它们喊出了 “我们不是高通,但我们在重新定义手表”的口号,曾在16年的巴塞尔钟表展上被大量国内外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深圳智能表芯科技有限公司也凭借超前的轻智能化表芯技术大出风头,得以在全球范围内被认知。  

  


  轻智能化表芯技术是传统企业升级改造、赢得企业转型和发展空间的最佳途径。通过对传统机芯的研究改造,并与智能芯片融为一体,形成一体化智能表芯,从而诞生更能迎合大众需求的指针型智能手表。该类型手表不仅具备蓝牙信号处理、传感器控制、配备使用全芯片覆盖监测的APP软件以及最长可达24个月的高续航等能力之外,而且依然保留着传统手表的外观和品牌的溢价空间。无论是具备成表集成技术经验的厂商,还是智能穿戴的创业起步者,都可以借此搭上进入智能腕带产品领域的快车道。

  大数据下智芯蓄势待发,“芯”价值引期待

  互联网时代发展起来的“大数据”应用,往往对人们的生活产生颠覆性影响,如何利用大数据更好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成为深圳智芯科技研发创“芯”技术价值体系的最大初衷。例如,如何帮助商务人士,进行精准的时间管理、时间分配和行为轨迹曲线。帮助热爱运动的人,展现出他们的运动类型、运动数据变化和运动路径,并将其运动方式量化。帮助关注健康人群,记录一个月甚至年的生理指标,并为其提供标准参考值,以用来预判疾病大数据库分析等。所以基于上述需求,智芯科技一直执着研究的全新价值体系,希望以用户为基础导向,且是完全区隔于传统手表和屏显智能手表带来的产品形态的一种价值体系。究竟如何实现?6月25日,智芯“芯对话 · 芯姿态 ”新产品发布会,将全面揭晓答案。  

  2016年是智能手表发展的黄金时间,全球钟表行业竞争必将愈演愈烈。智芯科技从技术源头上着手,同时提出全新价值体系,帮助中国传统钟表企业更早进入市场,并用质量去占领市场,有望让中国钟表业“大而不强”的局面成为历史。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梦幻生肖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梦幻生肖最新礼包!
回复”梦幻生肖“即可查看梦幻生肖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

王者荣耀韩信白龙吟皮肤上架:8.26凌晨破空来袭

曝光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