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新三板分层实施 软岛科技抢得创新层先机

  梦幻生肖新区交流群:8785665455

  新三板分层制度于6月27日起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新三板将进入价值重塑的新常态。根据分层管理办法,重庆软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7,股票简称:软岛科技)凭借满足标准二,首批入选股转系统官方发布的《关于正式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公告》953家创新层企业名单。

  


  事实上,按照分层管理办法,已挂牌新三板的企业,要进入创新层要至少满足三个核心条件之一,门槛并不低。一是最近两年连续盈利,且年平均净利润不少于2000万元;最近两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10%。二是最近两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且年均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4000万元;股本不少于2000万股。三是最近有成交的60个做市转让日的平均市值不少于6亿元;最近一年年末股东权益不少于5000万元;做市商不少于6家;合格投资者不少于50人。

  如果说标准一入围的是持续盈利的企业,标准三是对企业流动性的要求,那么标准二下的入围企业则是规模大、成长性好。标准二采用的“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营业收入+股本”评判标准,筛选出的是成长性较高且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专业人士分析认为,对比创业板的上市条件,本次新三板的创新层企业在连续两年净利润等财务指标筛选标准方面,已经远远超过创业板上市公司。相较创业板公司,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的价值被大大低估,具有更高的投资价值。随着未来新三板恢复正常交易状态后,创新层企业更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目前,软岛科技2015年度营业收入1.43亿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32.94%;净利润1497.76万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168.07%,而相较于2013年营收4636万元,净利润69万元,2014年度营收同比增长132.10%,净利润同比增长708.70%。软岛科技过去两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且年均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4000万元;股本不少于2000万股。软岛科技过去三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活力,营收数据完全满足标准二。

  在软岛科技董事长朱福旺看来,进入创新层无疑是对软岛的一大利好。对于创新层企业来说,随着分层政策的实施以及私募做市等政策的落地,新三板创新层的流动性将大幅改善,而创新层企业将有望获得更多的政策和资本市场红利。“新三板挂牌企业直接转创业板遥遥无期,进入创新层意味着,软岛科技将在估值、融资等方面占得先机,”软岛科技董事长朱福旺称。

  而软岛科技连续三年飞速成长、三年持续盈利、挂牌不久即成功跻身创新层得益于软岛科技着眼于全球市场的眼界。过去几年,软岛科技凭借成熟的海外市场互联网运营能力,即在线产品发布、营销推广、互联网运营、跨境收支结算、海外收支反诈骗、7X24小时多语言呼叫、物流仓储管理等一体化等,帮助中国优秀的数字虚拟产品提供商、凝结智慧与知识产权的产品实现海外市场的销售拓展。

  随着更多资本的关注和认可,软岛科技把战略目光放得更远。软岛科技将率先通过“交易+内容+社交+渠道”的组合,以数字娱乐为切入口,打造数字娱乐领域虚拟交易及服务平台,进而由这一单产业链条扩展为多产业链条发展,从一般UI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到跨境咨询、3D建模服务等虚拟商品和虚拟服务,软岛科技也将成为跨境虚拟交易服务平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虚拟产品供应链与海外产业链,助力双方实现对接,让中国智慧、中国文化、中国技术实现全球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梦幻生肖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梦幻生肖最新礼包!
回复”梦幻生肖“即可查看梦幻生肖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

仙境传说ro手游2月21日更新公告 更新内容一览

西游伏妖篇手游新手必看奖励获取大全

西游伏妖篇手游新手必看奖励获取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