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一 两份奇怪的声明书

  9月24日到25日,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 2014正式在成都召开。这是手游行业的盛会,整个行业的上下游都期望在这个会议上进行交流并获取资源。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助力成功”,助力于谁的成功呢?说白了,是助力于推动移动游戏开发者与国内外渠道之间的合作成功,是促进移动游戏业务的投资的成功。建立团队、寻找投资、完成产品项目,盈利、走向炫目的成功之路——这几乎是手游行业近3年来的永恒主题。

  然而,在这样的喧嚣和热闹的主题下,也有一些不那么美好的故事发生。

  在开发者大会的会场中来回穿梭、互换名片的人们,可能绝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在几周前,成都育碧发出了一个官方声明。9月1日下午,成都育碧电脑有限公司发出一封400多字的官方声明,这一官方声明中的主要内容是:澄清一个叫“张文某”的人在育碧成都分公司的履历,以及澄清此人“从来没有担任过育碧成都的美术总监”,并且此人“已于2010年5月14日离职”,“若发生因张文某的行为造成第三方任何损失的,育碧成都依法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为一个仅仅在育碧工作了2年多一点(2008年3月24日到2010年5月14日)、最高职务仅到初级模型美术师的人而发一篇郑重其事的声明,这在育碧中国的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一个什么样的人,能让育碧肯为他撰写具有法律效力的声明,并且这个声明还经过了法国总部的核准后才发布的呢?这个张文某又是谁呢?

  10天后,一个名为“成都鸿尚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布的声明,似乎让记者找到了答案。

  育碧的声明虽然不过是撇清“张文某”和企业自身的关系,但行文还是符合法律规格的,鸿尚科技的声明,在遣词造句和法律常识上则漏洞很多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