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正版授权《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今日11时首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5-12
  • 评论:
本文导航

  西山居2015首款西游题材大作《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将于今日11时开启首轮华丽封测!游戏首创无限连招、神将养成以及团队副本三大特色玩法,一经公布便引发众多媒体以及玩家高度关注!该产品由“星爷”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以及原Gameloft全球十大金牌制作人,“刺客信条”之父张博亮亲自监制打造精品S级大作,2015最能打的“西游”带你重回街机时代,畅享暴力美学!

图1今日11时华丽封测震撼开启_副本.jpg

图2无限连招 畅享暴力美学.jpg

  国际顶尖技术 还原街机无限连招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为重现当年街机时代,“拳皇”“街霸”无限畅爽连招的快感,制作团队特意采用国际顶级触点Multi?Touch技术进行全面优化,战斗中99%的操作都可在手指轻微移动下,准确的单次操作完成。真实还原街机游戏无限连招的精髓!

图3单人与团队副本 尽享挑战乐趣.jpg

图4极致画质 战斗仿佛身临其境.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