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正版授权《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今日内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6-24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今日内测1

  2015最能打的西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今日(6月24日)11:00安卓不删档测试耀世开启!

  星爷12亿票房大电影同名手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今日安卓不删档测试耀世开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是一款横版动作类手游,由西山居金牌制作人、Gameloft全球十大制作人张博亮操刀,采用全新Multi·Touch多点触控技术完美打造,高度还原街机游戏的经典连招操作,革命性连招设定掀起手游动作风暴。

  

  

图1.jpg

  融贯东西 刺客信条之父领衔打造

  今年4月,西山居获星爷青睐,在众多游戏开发商中脱颖而出,独得人气大片《西游降魔篇》独家手游改编权,涵盖全类型游戏,时限7年。未来,西山居将汇集顶尖研发团队,打造“西游降魔三部曲”回馈星爷厚望。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西山居金牌制作人、Gameloft全球十大制作人、手游《刺客信条》之父张博亮亲自操刀开发。张博亮在Gameloft任职期间积累了国际一流水准的制作经验,尤其以动作游戏见长。此次主导《西游降魔篇》的开发,堪称将西游文化与暴力美学完美融合。

图2.jpg

  对于一款动作游戏而言,打击感和流畅性无疑是最重要的指标。张博亮秉持国际一流的制作标准和严谨的研发态度,注重战斗的每一个细节,从玩家终端的打击感及连招特效,到角色战斗中的姿势、速率、震动以及对手接招后的动作反应都逐帧进行刻画,争取能够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战斗体验。在不停的调试优化下,让这一系列细节能够顺畅的在战斗中体现,造就了一款史上最能打的西游动作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