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定制新手 引领手游外设风潮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7-31
  • 评论:

  2015最能打的西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是西山居6月上线不删档的一款以街机格斗特色著称的战斗手游,其逼真的打击感及临场感,以及细腻的战斗刻画均给玩家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战斗体验。为了将游戏特色全方位的展现给玩家,《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特别定制了新游互联的创新手机手柄以及硕美科极炫耳塞,并通过各渠道以活动奖励形式送给玩家,引领手游玩家进入移动游戏外设时代。

  安卓全渠道搜索“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下载体验:安趣网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专区进入下载

  1438309952392436.jpg

  新游互联创新手柄 让战斗更肆虐

  新游互联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的结合可以说是命中注定,新游互联作为专业的为手机游戏打造的手柄,无论在操作感受还是游戏匹配度上都能达到普通手柄无法复制的体验效果。例如,其独创的双马达振功能将在战斗中带给玩家更真实的对决感受,绝对可以将《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的街机格斗借助手柄外设操作展现的淋漓尽致。

  1438309952423597.jpg

  硕美科极炫耳塞 让战斗更立体

  除了操作感受方面的手柄之外最重要的就要属声音感受,《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的战斗声效也是极致战体验的一部分。硕美科也正是看中了与手游的这个重要结合点,打造了专业的手游耳机。《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更是定制了硕美科旗下极炫系列耳塞,该系列的耳塞材质将给耳朵舒适的佩戴感受,不会因佩戴时间过长而产生耳孔胀痛。此外,其中低频为主的音频传递将充沛的能量感和富有弹性的低音能够为紧张激烈的游戏过程烘托出逼真的氛围感,通过声音的传递为玩家建立更立体的战斗体验。

  1438309952918973.jpg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