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灵石合成经营秘籍 售出需谨慎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7-06
  • 评论:

  2015最能打的西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图1.jpg

  战甲防不够?武器攻不强?想要在《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更全面的提升战力,让装备也能武装到牙齿?那一定不能错过极品灵石的全面镶嵌,有了灵石镶嵌后属性的提升,将让你的战力全面提升,给你最全面的战斗支持,让连招更具威力。当然,想要获得大量灵石,就不得不提每日必刷的灵石谷。

图2.jpg

  安卓全渠道搜索“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下载体验。

  随等级开放多个灵石谷场景 灵石疯狂刷

  灵石谷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日常热门活动之一,每天玩家都可以进入灵石谷展开疯狂的刷怪扫灵石的行动。灵石谷也将随玩家等级提升陆续开放多个场景,每场景每天均可有五次的挑战机会,如果你等级达到35级,那么每日将有3个灵石谷场景可以挑战,刷完所有灵石谷挑战次数就可获得至少15颗灵石哦。还等什么,让灵石带你提升。

图3.jpg

  灵石经营技巧

  灵石那么多,要怎么经营好手中的灵石让他变得更有价值?首先,一定是合成之路。同属性同等级灵石每3颗即可经过合成生产高一等级的灵石,这样很快你就能拥有3级5级灵石,如果有心积累7级以上高品质的灵石也将不在话下。如果该属性灵石不太需要想卖掉怎么办?那就一定不要去合成它,等级越低的灵石单价越高哦~~如果你都合成为高等级灵石再卖掉,那就亏大了。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